2008-03-23 09:52:30嘉欣*

逆轉.勝

輸了 徹徹底底的輸了...
本以為真的可以逆轉勝
最後 我還是失望了
沒有理由未失敗找藉口
這八年民進黨或許做得不好
主要是大家說沒有把經濟搞好吧!
物價上漲是主因(全世界的東西都在漲)
只能說沒有達到人民對他們的期待吧!
但因為是謝長廷 我願意給他機會
〔不是民主的挫敗 是我個人的挫敗〕
這句話 我記得很清楚
即使輸了 他還是很有風度
這就是我所喜歡的謝長廷

只希望馬英九真的兌現他的承諾
經濟成長率6%
失業率3%以下
國民所得3萬美金
但是看了T台的政論節目
似乎已經幫馬打預防針了
如果今年經濟不好
又推到扁政府執政的帳上
唉!媒體最愛幫人民洗腦了= =

這四年還是一樣要過
祈求大陸勞工不會來台
祈求大陸農產品不會來台
我是台灣人 不是中國人!
不管如何 我還是挺民進黨到底
逆轉勝!!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