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1:54:05〝★囂張-小邪☆〞

爽 xd ~


今天一早 , 趕快催小新起床 ‥

因為7:30了 ><" 他會遲到 !

( ps:
    昨天聊天還說要貼我電話費 ,
    因為少說500以內在他那 ! )

哈哈 , 每天都叫他起床一起吃早餐 ﹏

題外話扯太久了 有人快 ‥ ‥ ‥

---------------------------------

後來等他刷牙洗臉 就趕快出門去吃早餐了 !!

後來到了早餐店 , 叫好後開始剋 ‥

可是小新斗東西都來了 !! 阿 ~ 

我斗份勒 ‥ 保險一點 去問一下 ‥

天阿 ~ 還沒用 , 現在才給我開始用 ><"

客人多也沒必要把我當塑膠斗八 !!! 有點小火 ‥ 

---------------------------------

到他店裡後 , 看到他老闆 ‥ 

我就先跑嚕 ><" 哈哈 !!

騎車烙跑 ‥ 跑回學校 ‥

---------------------------------

到學校後 , 抱著一顆忐忑斗心情進校門 ‥

獨自一個人慢慢走到"教官室" ﹏

喊聲 : 『 報告 』 就進去了 ‥

一進去就看到教官 , 走過去找她 ‥

我 : 『 我來拿註冊單的! 』

她 : 『 那你先回答我 , 頭髮什麼時候理回來 ?! 』 

我 : 『 會辣 , 開學前就理回來拉 ! 』 

她 : 『 你說的喔 開學也會檢查 你幾班的 ?! 』

我 : 『 資三勇 , 王奕傑 ! 』

她 : 『 你自己從裡面挑你自己斗出來給我看一下 ! 』

我斗天押 , 那一疊紙少說過30張 ‥

還有那麼多人不拿註冊單唷 = = "

真的都當學校是模型 教官當塑膠 老師是狗 !!!

挖 ~ 打斗好順 , 爽ㄝ ︿︿*

拿到後 , 給她看一下 ‥ 酸嚕 ﹏

天阿 10張慈濟心得換1張註冊單 ‥

代價真斗很大 大家要好好讀書黑 ><"

---------------------------------

拿到後 , 很爽 ‥ 

可是 ‥ 悲哀事在後頭 ‥

學費 31500 = =" 

這是什麼金額押 !!!!!!!!!

我爸賺錢很辛苦ㄝ ‥ 我看 ‥

我還是繼續打工好了 ︿︿*

這樣我爸也不會那麼累 !!! 嘿黑 ‥

一個人努力跟兩個人一起分擔 ,

這可是有差別斗唷 !!!

---------------------------------
*心情*

爽翻天 !!! 可是 ‥

剩一學期 , 那麼貴 ‥

嚇死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