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3 18:52:14楽 ♥

【 小屁股 】



昨天,很開心的跟虎ㄦ去西門買我的衣服 >///<
超愛超愛的,
但是最愛的那一件,才兩天就被買走了 > < ”
來到了一家衣服店,
穿著短短窄裙 =ˇ=
她们,居然个个都說
好好唷!!伱的屁股小 ......
我當然回說,屁股小哪裡好了 XD
她们居然又說,屁股小穿什麼都郝看
心裡O.S說:時代變了嗎 ? ? ?
況且,我又不是多瘦又不是多苗條 XD
很討厭那種,誇大許多了吧 > <”
雖然,我自己也很喜欢我的腿
但是,還必須有待加強 XD







                         大家喜欢小屁股?

上一篇:【 補*桃園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