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21:22:39楽 ♥

【 電影ㄖˇ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



哈哈哈*
又是一部超級好看的電影ㄚˇ
他们實在是太聰明了吧 XD
酷斃了!!!
尤其是 【 喬治庫隆尼 】、【 布萊德彼特 】
帥到爆炸 >////<

超級大大的推薦ˇ 瞞天過海:十三王牌

下禮拜六要看 ”史瑞克三世”
哇哈哈哈 *
慘了 > <” 敗家敗的很嚴重!!



哇 @@ 嚕米變成正妹了 >///< 哈哈哈*



YA~~要領薪水了!!!
我的衣服,等著我
我的鞋子,等著我
我的包包,等著我
哈哈哈 > <”

禮拜二,讀半天 ^ ^
來去大大的Shopping
YES !!


我愛打工ˇ因為有錢賺
我愛花錢ˇ因為有慾望
但是,我更需要存錢 ^///^
這是我最主要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