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06:28楽 ♥

【 好朋友 】



還是一樣那一句話 ˇ
我们永遠都会是好朋友


我们懂得 ”尊重对方” ”了解对方” ”包容对方”
但是,包容的越多 ......
確實是不好的 !


我们,曾經互相改変了

而現在是,一個人卻改変了我们

或許,伱没察覺到
但是,真的是伱讓我们彼此之間改変了

我们生氣的是ˇ什麼
我们在乎的是ˇ什麼
我们重視的到底又是什麼
伱懂嗎 !?


雖然,我们吵架的次數很少
但是,口角的爭執卻挺多的
代表的,我们都互相包容
也代表,我们彼此都退一步
才不會發生友誼破碎 !


我依然喜歡的這一句話 ˇ
好朋友;好知己;真的只要幾個就夠了


而,伱们更是我生命中最有意義的
少了伱们,
我的顏料不完整
少了伱们,
我的色彩少一塊
少了伱们,
我的生活很平淡
少了伱们,
我的友誼很空虛
有了伱们,
是我這一生當中,最驕傲的 !


但是,總是都有不如意時
發生這一件事情,
我们都希望,伱能往另外一個角度替我们想一想
也更替自己想一想







  
                    就算如此,我的朋友少不了伱了
                    伱也永遠是我最愛的弟弟 !

上一篇:【 像 】

下一篇:【 沒意義 】

唬唬 2007-06-08 23:23:51

我不依
我不依
放人家那麼醜的相片,我不依

大家都是最好的朋友,我相信
因為我們都相親相愛,說我愛你卻一點都不吝嗇

我們的友誼
不該被小小挫折擊垮,即使發生任何事情

我們都有錯
總是因為顧慮很多事,而沒將話給說清楚

總而言之
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不是嘛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quot
有聽說過:以牙還牙吧
誰叫伱也都放我醜的照片 XD 嘿嘿~

我们永遠都會是的!
除非,有人棄權了
2007-06-11 18: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