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00:40:33楽 ♥

【 宴宴生日ˇ 】完成

現在,有時間了!!
趕緊打 ^////^




今天是我們家的”宴宴”生日
又加上只要讀半天 ^^
所以計畫下午要去淡水玩!
再第三節時,
罐罐跟她们說:【我上吐下瀉,在醫院】
連小P也一起欺騙他们!
哈哈哈 ..... YA~~~成功
果真有被騙到 =ˇ=
一直要躲他们的我,再放學要過馬路時 ....
還是被看到了 > <” 大家都露出一臉超級驚訝的表情
( 真是對不起大家阿 > <” 連我家小白也知道! 緊張了一下說! )
不過 .... 還好宴宴還在後面慢慢走,所以沒發現到我!
我、小P很努力的一直跑去公園跟潘仔會合~
大家都在搖椅上了
趁著宴宴她们去看老鼠ㄉㄟˇㄉㄟˇ時,
端的蛋糕趁機跑過去先躲起來
回來時,等宴宴坐好!
1~2~3~大家開始唱祝伱生日快樂!
而我,從下面站起來端的但高到她面前 ....
哇~~~宴宴哭了耶!!
真是的 =ˇ= 哈哈哈 *
最特殊的禮物來了!
29元的禮物 .... 大家猜猜是什麼勒 ????
是一雙襪子辣 =ˇ= 哈哈哈!
我們沒那麼寒酸好不好 XD
那只是驚喜中的一小部分 ... 嘿嘿!
跟罐罐可是計畫很久的勒 ! 不過 ... 襪子是她的主意歐!
笑死了辣 XD ( 我又再度的笑翻了 )
吃完蛋高大家才走人先回家準備要去淡水!

到淡水已經5點多那了!
說真的 ...
完全沒有什麼人嘛 ^//^
不過 ... 這樣才好~
嘿嘿 ! 最討厭人擠人了 XD
而且,宴宴今天很正歐 >///<
特地去設計了頭髮耶!
可是 ... 淡水風實在是太大了!
可惜宴宴弄得那一顆頭了 =ˇ=
( 每一張照片,每一個人,都像個瘋婆子 )
一直要去八里的我们 .....
一直慢慢的走!
6點才搭上船 =ˇ= 哈哈哈
恐怖的是 XD
今天是漲潮耶
搖晃的很厲害
還喝到很髒又很鹹的水 > <” 噁心死了!

再船上時,我们還一起大喊
” 宴宴,生日快樂 ”
那感覺真的是很好!!
嘻嘻 .....


哇哇哇!到了八里
天已經暗了 XD
也拍不到什麼照片了
而且 ... 超級冷清的八里!
不過,我们玩的更瘋狂
一路上,都在唱著歌
還在一個空地上,當我们的魔幻舞台勒!
哈哈哈*
路人甲乙丙丁任何走過去的人都看著我们這一群人
臉上都是帶著看表演的表情
哈哈哈*
要丟臉就丟個夠!
一群瘋女人,沒有形象沒有氣質的再八里瘋狂的渡過
看到維尼背的小P,我就跟潘仔說我也要
因為,本人我穿宰群 .... 無法被背!
潘仔最後以新娘抱把我抱起來衝了 !
太過癮太刺激了 ^////^
( 潘仔還誇我好輕,真開心阿 ^ ^ )
真的,一路上都唱著歌
居然最後還把校歌唱出來!
真的是吼 =ˇ= 哈

差不多8點了 ....
遠遠的就看到船開過來了
我、維尼、宴宴三個人一直大喊:等我们
一直猛跑 ....
跑到時,才發現,票不再我們這阿 =ˇ= 傻瓜三個人!
哈哈哈 .....
上船後,跟維尼還真的以為他们聽到我們的吶喊
結果才不是勒 !
因為那一台是最後一班船!!
哈哈哈 ....
在船上,又再度唱歌
最後又唱個 ”生日快樂歌”
下船時,那裡的工作人員
也說:生日快樂
哈*大家還一起說卸卸勒!


肚子餓了!
來去吃阿給阿給
吃完就閃人了
來到了溜冰場這裡
叫宴宴轉個10圈
再度拉砲再度把我們真正要送的禮物給她!
哈哈哈*
這又是一個大大的驚喜吧!?
原本要送伱的是【東方神起】的專輯
但是好像沒有 > <”
所以 .... 我們送伱卸妝油!
好好的用耶 =ˇ= 挺貴的!!


相信伱這一次,是很難忘的生日
嘻嘻 .....
別再那麼愛哭了 =ˇ= 哈哈哈!



結束了,這美好的一天 ^////^



                        END  …

( 穿情侶裝 >///< 嘻嘻!!! 不過 ... 風大到一直把衣服吹起來 )


( 大家的祝福 )

參與的人有 ”

莉莉;宝宝;阿金;婉婷;小P;維尼;潘仔;果凍;我;罐罐;頭;祐匠
︴呆靈〃罐〞★° 2007-05-14 22:51:28

哈哈 這次也很成功!!
玩的好high 好瘋
計劃這麼就是有代價搭~~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好玩ˇ好瘋ㄚˇ

不過也改好多 歐 =ˇ= 嘿嘿!
2007-05-15 20:39:07
2007-05-12 20:06:04

哈哈
超級瘋的啦

不過謝謝妮們
我愛你們

版主回應
難忘吼 ????


我也愛伱辣 >///<
嘻嘻!
2007-05-13 09:4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