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9 20:36:17楽 ♥

【 校外教學 】


哇~~~終於這一學期輪到商科的校外教學了!!!
這一次,要去 "士林官邸"、"美麗華"
說興奮也沒什麼感覺
說期待也沒什麼特殊
早上先升個旗才出發!!!
出發出發囉!
上車沒多久,就跟小P拍了起來了 ^///^
超感謝小P今天陪我拍照阿~~~

到了士林官邸了耶!
那裡,還滿美的......很適合郊外踏青
一路上,大家都拿著相機拍押拍的
那哩,就有點像......陽明山吧!
滿滿都是花 ^///^
在那逗留了一個早上
中午我們要到美麗華
差不多才10分鐘的車程左右就到嚕
一下車,大家就解散了 ^ ^


來去找罐罐、宴宴、番茄、頭她們
在外面先來拍個幾張再進去吧!
我、頭尿急救先來到了廁所
看到大鏡子!!!很HIGH很HIGH
在那邊鬼吼鬼叫的......
突然,一個門打開
是......淑雲老師!!
哈哈哈*老師被我們嚇到了吧 > <"
真是好好笑歐~
在裡面,當然少不了拍照囉!!嘿嘿......
拍完後,她們要來去吃飯嚕
我歐......吃我花70多元買的餅乾就夠了!
更何況,我今天出門只帶了60多元 =ˇ=哈哈哈
根本沒打算吃嘛!!!
吃完後,一層一層的上手扶梯
看到什麼可愛的就拍什麼!!
尤其是,我可愛的米老鼠 >///<
嘻嘻!果真很可愛阿
我們來到了4樓
發現到有卡拉OK包廂耶 ( 超級小的包廂 )
一首歌只要10元,
我們先唱了 "脫掉" ( 跟宴宴只會副歌 =ˇ=哈 )
陸續還唱了 "其實沒那麼愛他" 、 " 凍結 " 、 " KISS Goodbye " 、 " 憨人 " ..... 的
整個就是快要把那小小的包廂給掀翻了
哈哈哈*
太HIGH了!!!
整個唱到沙啞了 XD
實在是太好玩又太好笑了......!!!
再那玩了有1個小時多吧~~
阿!!離集合時間只剩下半個鐘頭左右
我們要來去看摩天倫了
搭電梯上去......
哇!!真的好大好大阿~~~
相信晚上會更美 >////<
原本她們想撘的......
但是,我覺得要撘幹麻不等到晚上撘比較好
風景差很多的 > <"
嘿嘿......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好了!!
下下下禮拜五陳宴宴的生日,我們在來撘唷 ^ ^
YA~~~BE!!!
看完,突然發現到
玻璃上有蜘蛛人耶~~
哈哈哈*追隨著他去拍
真是逼真 ^ ^!








集合時間到了,趕緊下樓去集合嚕!
在外面來拍個全班照!
大家的臉都不對了~~~
因為玩太累了......
一上車,大家都還沒睡
都再吃零嘴*哈哈哈
吃完,大家就累趴了......
車子開的一路上很安靜很安靜
只看的到大家的睡像!
至於我,也累趴了~




回家時,我、罐罐、宴宴三個人帶著疲憊走到後站......
不過還是少不了嘻皮笑臉辣!!
哈哈哈*
在美麗華玩的超開心的辣 >//<
嘿嘿!!愛妳們嘿~~~





記得我們星期六的行程
  " 籠 山 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