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0 14:54:32小咩宝

1/20 NO 好無聊欸ˋ

 

                                                            

 

 

                                                         ㄡㄡ


                                                          今天姐她ㄇ還要上課


                                                          就只剩我一ㄍ人在房間ㄌ
 

                                                             可是
我不敢一ㄍ人在房間


                                                                 所以押我跑去跟我媽媽睡
  

                                                                呵呵


                                                            然後押差不多睡到8點多捌


                                                             媽媽就說要去換駕照


然後我就說我也要去ˋ


我媽媽說好ˇ


嗯恩


所以押就給我爸爸載ㄌ


換好押 


我以為要回來ㄌ呢 


可是她ㄇ又說要去姑姑家


吼煩欸ˋ


一直聊天 


快無聊死ㄌ


找知道你ㄇ要去姑姑那我就不想跟你ㄇ出去ㄌˋˊ


聊到10點多捌


我說
我肚子好餓噢ˋ



後來押就回來ㄌ 


媽媽說要去三元市場啊


我說恩恩好ˇˇ


我ㄇ就去找東西吃 


ㄡㄡ


都沒神ㄇ好吃ㄉ啦˙


只好去吃便當  


嗯恩


可是不錯吃欸ˋ


哈哈 =ˇ=


吃完押 


去舅媽那邊買米ˇˇ


買好押


去我表ㄍ那邊 


因為媽媽要拿消費卷我爸爸ㄉ還沒拿到ˋ


所以就叫她爸爸幫我ㄇ先領一下ˋ


嗯恩


所以就是降ㄉ啊˙


今天還沒過完ˊˊ


ㄡㄡ


可是我絕ㄉ應該又會是無聊ㄉ一天捌


哀哀哀~~~~~~!!!!!!!

 


小啾 - ] ] 2009-01-20 18:49:28

來流言樂 *

高興吧 ?

哈哈哈 =\\\=

版主回應
恩恩

很高興呢

哈哈ˇˇ

謝謝你囉
2009-01-21 14:1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