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7:55:33☆╯↗Single↗☆╯

幸福**

下雨時的思念,想念妳的天空‧‧

想多摸摸妳的頭髮,感受那柔柔的感覺

努力在心中,把妳擺在中間

讓自己多重視妳,讓自己每天不能沒有妳

想跟妳多說說話,解妳的憂妳的愁

我是妳,永遠的出氣筒

我是妳,永遠的心情回收筒

在我懷裡頭,足夠給妳撒嬌

喜歡跟妳牽手,逛著晚上的道路

就算下著雨,還有妳陪在我身邊

好想對妳說,月亮配上藍天跟妳一樣美麗

喜歡妳的可愛,這就足夠

緊緊抱住妳,不再放過,不再放開

希望妳跟我在一起,永遠快樂,我愛妳。

(是不是有點老套!?)

上一篇:愛妳..

下一篇:我真的很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