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4 23:09:44移民火星^^

對不起...

前幾天...我騎車...經過了鳥松...

繞了一下...彎進去想說...看看阿姨他們!!

結果..竟然...沒人住了...

是不是我很無情??

高中時到現在...

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去見你們...

其實我不想去見你們...

是因為覺得自己越來越差...
不值得你們關心我...

你們...搬去哪!?
可以見見你們嗎!?


========================================================

今天早上騎車....

遇見了救護車...

沒表現出來...

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

當初你們開快一點...

好像不會有事情發生!!

痛恨救護車...總是開很慢!!

但是...事情都過這麼久了...

我該說什麼!?

我能說什麼!?


阿姨...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