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01:08:28移民火星^^

討厭ㄍㄟ掰人!!

我知道....

很亂...


我卻什麼都不能發表!!

但...希望妳們都能好好的!!


===============================================================

我知道難過的不該是我!!
因為你比我更難過!!

不過...我很欣賞你!!
因為...你做到...

只希望看著別人幸福!!

如果我是你...也不一定做得到!!

你說過...我們會是好朋友!!

============================================================

今天打了排球...

呵呵~~

有多少年...不碰它!?

高中算不算!?

我其實討厭它...
再我記憶裡...比賽從來沒贏過!!

所以我討厭它...

但我今天打的很高興...
並不是我打贏...

而是我把球...當人打!!哈~~

而且就是那個...很ㄍㄟ掰的人!!

所以打的超大力...

學姊都一直跑去追球...真不好意思!!

哈哈哈~~

說好下次要去打籃球!!
學姊..她以前可是籃球隊的唷!!

籃球...我在想想有誰可以打..哈~~
那我的球賽...一定打的很快樂!!哈~~

==============================================================

ㄍㄟ掰人!!

我本來...想說...就不喜歡...但也不到討厭!!

可是...你真的就是個ㄍㄟ掰人!!

微血管...因你而爆裂!!

我很爽!!哈~~

因為如果你是球...

應該死了幾百次了吧!!

你真的都不覺得...你自己需要檢討嗎!?

妳說話重傷我的好朋友!!$$啦!!
我已經替她抱不平了喔!!

現在...妳又這樣對我們家維維...

要我怎麼不討厭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