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00:48:55移民火星^^

對不起...我很笨!!

我真的認為...妳不會喜歡上我!!

所以我才敢一直跟妳這樣開玩笑!!


很白痴...我哭了!!

不是T就不會哭!!

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做!!

我可以選擇2邊都要嗎!?


什麼都不知道...

妳會告訴我嗎!?

我該怎麼做!?

=============================================================

妳什麼都是...

妳是個野蠻女友...

妳很可愛...

可是...

我該怎麼做!?

妳才能不生氣!?

妳才能快樂!?

=========================================================

我很笨...

當初早就該發現了!!

很抱歉...

我不懂如何表達...

總是讓妳生氣...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