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7 17:49:50移民火星^^

挑戰.死神

記得...陳定南...寫了一篇早安.死神!!

是為了...他自己生病而寫的...


而我不一樣..我的死神...

不確定能不能預防...

左肩上的天使...

你已經超越範圍...((所以我叫你死神!!))

不要我受傷...而要我的命!!

從來...我都是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但當我發現...

昨天姐和我準備要睡時...

姐說...妳臉色很青!!
我說...妳一定在開玩笑...
她很凝重的說...不信你去照鏡子..

照完...我相信了!!

以前...我的臉總是黑!!

照鏡子後...面無血色...

========================================================

辦完事情...座車回楠梓...

楠梓牽車..回高雄!!

一路上..我總是和死神挑戰我的速度!!

一路80超過...

我總是告訴著自己...

老子的命是我自己掌控!!

要死不死...輪不到你來決定!!


============================================================

媽媽超擔心我...

所以...她說還是帶我去拜拜好了!!

我想她是不想失去小孩的感覺吧!!

為了讓媽媽安心...我只好乖乖跟去!!

我是個拉子...已經很對不起她的養育之恩!!

所以我都努力的讓她開心!!

或許沒有妳...

我現在應該是下坑的流氓了吧!!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