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2:52:24魚小咩 ,,

最後一天囉 =))



哇哈哈哈 =))
今天是最後一天的銷過囉,,
感覺超開心的欸說 =P


還是跟之前一樣ˋ八點半在早餐店等涵 =ˇ=
今天啊ˋ兩個都睡過頭ˊ有點晚歐 xD`
不過我們還是迅速的吃完早餐就去學校辣ˋ
還是一樣的幫啊禿的忙,,
不過呢..今天有點累的呢說 =(
除了弄東東外..還要打掃&搬桌椅..
一直跑上跑下的 =ˇ= 不過跟其他人比起來已經輕鬆很多惹!


摁哼摁哼ˇ早上的結束囉 --
中午啊禿請我、涵還有小老鼠&山豬(學長)吃冰歐 =))
謝謝你的愛心呢ˇ我可愛的禿(笑)♥
摁ˋ我們就走阿走,,(是打算走到仙芋鮮的意思 xD`)
走到一半ˋ噢,,雖小辣ˋˊ (只有涵懂)
是有沒有那麼賽的意思阿?
我們到惹仙芋鮮,,學長們不吃歐?嘻嘻 =)
就我&涵坐在裡面吃囉ˇ邊吃邊啦咧(有幸福的意思ˇ哈哈)
學長們聽說好像是去別的地方買冰回學校吃 >ˇ<

我們吃完後ˋ大涵好像是要去買襪子的意思歐 =ˇ=
哈哈哈 =) 我懂我懂(大笑) 後來我們就到肯基基去惹ˇ
出來時,,摁欸歐ˋ這般這般那般那般(省略)
大涵你很過分歐ˇ亂叫一通 =ˇ=" 還說什麼報應ˋˊ
反正後來就回學校去惹ˇ
聽說那個黃二展啊ˋ帶著吉他來ˇ不是來銷過的ˋ來玩的!
總之下午很開心辣 =)) 不過真的很累很累!
我們在休息時(偷懶)ˇ山豬很诶洨(台語)拿著棍子在那揮來揮去的..
淦!打到我惹辣ˋ很痛欸ˋ流血惹辣 =((
-----------------------------------------------

// 跑去找禿 //

魚:禿ˇ我流血惹ˇ他們诶洨拿棍子揮我腳!
禿:流血?
魚:(指)
禿:(拿鑰匙)走吧!<是要去保健室的意思>
魚:噢ˋ(跟)
禿:(給ok蹦)這個吧?
魚:摁ˋ
禿:要不要擦一下藥阿?
魚:不用辣ˋ一點點而已

// 走回訓導處 //

魚:(指)你看!
豬:你跟阿禿說你流血啊?
魚:摁阿ˋ我說你們欺負我!
魚: O.S.醫藥費!
豬:(笑)對不起歐ˇ會不會痛阿?
魚:還好辣ˋ

-----------------------------------------------

摁摁ˋ算你還有良心ˇ
會道歉還會問我會不會痛!
摁ˋ我是大好人,,原諒你!


終於要結束惹ˇ
啊禿叫我把銷過單弄一弄在回去 =((
好吧ˇ反正那麼早回家也沒事做ˋ
弄好之後ˋ就坐在阿禿的椅子上玩電腦!
做了一個閃字歐 =ˇ= 很可愛歐♥(內容如下↓)
( 禿,, 我很乖歐 =) < 拍手! > )
啊禿很配合我呢ˇ看到之後真的有拍手!哈哈=))
開心的呢我(笑) [有點白痴歐]

//過了3分鐘左右//

好像有什麼事情發生欸ˋ
阿禿臉色不好看 =[[ (我繼續玩電腦)
----------------------------------
禿:~~~~~~~~~~~~~(不知說惹什麼)
豬:~~~~~~~~~~~~~(不知說惹什麼)
鼠:~~~~~~~~~~~~~(不知說惹什麼)
禿:湘予ˇ幫我個忙!
魚:噢ˋ(站)什麼?
禿:到忠孝樓把桌椅全部搬到地下室ˇ
魚:蛤?(傻眼)
禿:搞了個大烏龍...~~~~~~~~~~~~~(忘了!)
魚:噢ˋ好ˇ
禿:謝囉ˇ

後來就一堆人都到忠孝樓去搬桌椅辣!
搬完後ˋ到訓導處休息一下ˋ
學長們好像要走咧 =ˇ=
鼠:走不走?
涵:要走辣ˋ
鼠:我們要去海工打球,,你們要不要去?
魚:我要回家惹ˇ
涵:~~~~~~~~~~~~~(不知說惹什麼)
豬:~~~~~~~~~~~~~(不知說惹什麼)
// 反正後面就一堆我也不知道的話ˋ懶的打 //

就匠ˋ結束了我的暑假銷過假期囉! =))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ˇ我愛銷過辣 =P`


筱涵=) 2008-07-11 22:16:37

= =
襪子那段受白痴的拉‵

版主回應
摁阿ˋ
還在那邊挑咧 =ˇ=
猴子,,藍色的嘛!(笑)
2008-07-15 10: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