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 22:32:48,, 貓咪*

給寶貝*

 

  

 

 

     明天是滿2年惹

     說真ㄉ 時間過ㄉ好快

    

 

     老公 我很愛你

     謝謝尼 給我ㄉ一切

     謝謝尼 給我ㄉ愛

     謝謝尼ㄉ包容 忍耐

 

     我知道有時候ㄉ我

     很會跟尼鬧脾氣

     我ㄝ知道我有很多壞習慣

     謝謝尼都能體諒我

 

     等尼當兵等惹一年

     這段ㄖ子雖然孤單 寂寞

     但也都過惹

     現在ㄉ生活 

     讓我覺ㄉ等待是直得ㄉ

     

 

     現在 我們該為未來好好規劃惹

     我想我ㄇㄆ再是小孩惹

     我ㄇ就要是 拔拔 麻麻 惹

     雖然知道會有很多考驗

     但我想只要我們願意

     ㄖ子還是可以過ㄉ很幸福ㄉ

     對ㄅ 老公

     

 

     我愛尼  好愛好愛

     我ㄝ愛我ㄉ小寶貝 好愛好愛

     老公尼ㄝ是芭

 

     

 

 

 

,, 貓咪* 2009-04-02 00:53:27

ㄒㄒ ^^ 我永遠愛你還有小寶貝 ^^ ㄒㄒ 明天是我們交往ㄉ第二年 離我們老ㄌ還差ㄉ遠ㄋ 繼續加油ㄅ 未來還有好一段路ㄋ ㄒㄒ 老婆我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