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7 22:36:44,, 貓咪*

 ,, 你和我*






  好久沒打惹,
  好久沒碰電腦惹,
  我都快變老人惹ˊˋ


  寶貝_
  我ㄇ過到連日子都忘惹算哩,
  是習慣ㄇ? 還是太忙碌惹?

  現在ㄉ尼ㄆ在我身邊
  很多是都得自己來
  但ㄝ是因為這樣我變獨立惹

  沒有尼我能好好照顧自己
  沒有尼我會更加小心注意

  但ㄝ因為沒有尼我變孤單惹,


  好想回到以前ㄉ日子
  好多懷念 好多記憶
  


  9月7 號惹

  在10天就 滿20歲惹
  天阿_ 我真ㄉ老惹



  
  寶貝老公_
 
  我愛尼
  好愛好愛尼
  說好ㄉ每天都要對我說聲
  我愛尼  

  尼ㄉ承諾我記得
  尼ㄉ叮嚀我記得
  



  **-  9月2日 

     17 個月 

    愛尼* 每天每天
    甜蜜* 持續持續
    愛戀*   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