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8:41:22,, 貓咪*

 新開始*








        昨晚或許ㄆ是那ㄇㄉ完美,,

        但能跟男人一起過就足夠惹,,



        今年新ㄉ開始,
 
        但願我ㄇ一樣ㄉ幸福,



        過去ㄉ我ㄇ或許ㄆ太懂對方,
 
        ㄝ或許是我ㄉ孩子氣,

        老是把事情搞ㄉ很僵,
 
        害ㄉ自己難過尼ㄝㄆ好受, 


        我懂尼ㄉ个性,

        其實很單純,


        只是_

        依尼ㄉ想法來改變我,

        依尼ㄉ做法給我幸福,

 
        沒有任何ㄉ掩飾

        也許是我無法了解

     

        幸福其實很簡單

        ㄆ是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就是兩個都互相


        
        我要ㄉ其實更簡單,

        只要尼能多聽話,

        給我多點ㄉ在乎,

        就夠惹_




        寶貝_ 我愛尼, 很愛很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