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8 20:55:36 Jice

同心圓



如果說在我身邊的朋友有很多層級的話,他會是一個一個的同心圓吧
以我為中心,跟我最好的離我最近,
最外圈的就是很普通很普通的朋友
在圈圈外的就是陌‧生‧人
究竟要如何把一個朋友變成陌生人
應該是犯了圓中心的禁忌吧!

最近有兩個人犯了我的禁忌
所以他們現在不會在我的圈圈內

我‧討厭人家說謊
尤其是無意義的謊言
要約會可以明講,無須說得那麼冠冕堂皇
說了謊,又不好好用紙包住
讓謊言快速的就這樣散開
說句實話,很蠢

有人說這是單純
我看要找單純的人,請到幼稚園找好嘛!???
這叫單「」,愚蠢的蠢

一個為了無意義的事就說謊的人
我不知道這樣的朋友這樣的情誼是靠甚麼維持??
謊言嘛!???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無三不成裡囉!

所以我不會主動跟妳們說話
也不會主動約你們出去

誰知道那一天會不會又被妳們這兩位小倆口給耍了...
我可丟不起這個臉...

你說,是吧!???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有一點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