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7 01:13:16 Jice

最新消息



『歡迎收看XX夜間新聞』

『是的,是的,好,了解』

現在為你插撥一則新聞

根據本台記者最新收到的消息

某學校的學生,在與人分組作業時,都沒什麼在做
引起大多數的學生的不滿,此情緒高漲,越演越烈

現在交由本台記者為您做最深入的了解

是的,那位極少做作業的同學,姑且就稱她為A子吧!(礙於隱私問題不便姓名公佈)
現在為您訪問到的是A子的朋友

朋友A :她真的很過份,每次分組都做最少,只會出那張嘴,大家都熬夜熬到要死
,就她最輕鬆。還可以去搞她的社團,社團很了不起喔~!! (( 怒...
朋友B : 我是覺得反正我又沒跟她一組,只有那唯一的一次,不過那次我體會到啦!
所以之後我就沒跟她一組啦!反正分組的時候,就不要跟她不就OK了!
朋友C : 恩~~~~~~我....我是跟她一組的....我只是覺得她怎麼做的那麼少而已...
感覺上好像都是我在做的。
朋友A : (插嘴...)屁啦~~!!!本來就你在做好不好,看就知道了~~~OK!?你這個白吃..
朋友A : 真的不是我在說耶~那有人什麼都做很少,根本就沒做,還在那邊說的好像自
己最很多的樣子阿!重點是還可以拿高分阿!真是很......OOOXXXX....

‧‧‧‧‧‧‧‧‧‧‧‧‧‧‧‧‧‧‧‧‧‧‧‧‧‧‧‧‧‧‧

是的,這是為您訪問到的內容!
根據她們的說法是

A子分組都只會出嘴,卻不出手。只會說要怎麼做,接著就由同組的組員去做
,接著在跟別人說她有多辛苦之類的。那分組的時候,自己也有的東西,不做
也不貢獻,只想白吃白喝。

這是本台記者為您所總結出來的

這樣的一個人,是不是令人髮指呢!?也許~~~~

現在交還給棚內主播

是的,這樣的人真的是很令人痛恨阿!
不過這樣的人是不是就在您的身邊,又或者您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呢!
倘若有這樣的一個人在您身邊,那麼請您小心
若是您就是這樣的人的話,請您反省自己


今天的夜間新聞就到此,下次請記得再次準時收看!謝謝~~~~~!!!


上一篇:神的領域

下一篇:破病

j468468 2007-12-17 23:03:48

不謝~~這是我該做的~~!!!

身為一個專業的主播,這是應

該的~~!!!

milkmemory 2007-12-16 22:37:42

ㄜ...

棚內主撥

真是辛苦你的報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