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21:07:12Jice

辭職...



這是畢業後真正的第一份正職...
但還沒到一年...只是接近一年的時間...我,辭職了...

每家公司都是一樣的狀況,
主管在做事的方式上反反覆覆...
祇是一件小事,卻搞得好像員工錯的離譜....(其實真的只是一件小事..)
只跟一個員工說過不代表就對每個員工說過...
總是認為我們應該要知道...
可是....
這是需要經驗累積的...
沒有經驗即使在網路上知道那也只是談談而已...

所以利用考試的這個機會,辭職了~~

很多人認為只剩兩個月就滿一年了,這樣很可惜...
可是對於那些絕得可惜的人而言...那是"只剩"....
對於在職場上的人,卻是"還有"兩個月阿!!!

不是一分一秒都不願呆...只是絕得一次兩次的因為沒有經驗被罵...
總是讓人絕得不是很舒服...

最令人詬病的是...
叫我想設計...我把我的想法說出來了...
卻反問我"你絕得這樣好看嘛?"
我就是絕得這樣好看,所以才提出阿~!!
當我不說話時,就會接著說"我覺得不好看...."
一次絕得還好,兩次可能是自己美感不足,三次...就算想到什麼提案,還是算了吧....

好吧!!其實我還是很喜歡這家公司的~!
只是這樣的事情總是會輪迴發生,讓人厭煩...


上一篇:回來

下一篇:女人的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