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4:42:59雅子

好好ㄉ去八

最近爺爺的身體已經開始有點徵兆了!

開始不想吃飯,開始交代東西了......






---------------------------------------------------------------------

爺爺:

你 從 來 都 不 多 說 甚 麼 , 只 是 把 你 想 說 ㄉ 全 部 都 放 在 心 理 , 什 麼 事 都 一 個 人 扛 , 我 只 能 說 你 真 屌 !
果 然 是 真 正 的 男 子 漢 阿 !

但 是 你 所 有 的 徵 兆 讓 我 落 淚 、 緊 張 , 我 只 能 偷 偷 的 , 慢 慢 ㄉ 準 備 你 ㄉ 後 事 , 不 管 你 早 走 , 完 走 , 都 無 所 謂 , 只 要 你 心 中 有 我 , 記 得 我 , 那 我 也 沒 什 麼 好 難 過 ㄉ 了 , 對 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於這件事情,我只想跟大家說

要及時行樂

要活得開心

加油




記的





不 要 來 不及 的 時 候 , 才 來 做 來 不 及 的 事 情 !





下一篇:沒有再見ㄌ

雅子 2008-03-30 16:38:23

謝謝你~~~

冷淡 2008-03-16 17:10:27

別傷心、難過了 每個人 走到最後 都是會遇到這個的

你要相信他 為他感到榮耀

他有你們這些那麼好的孫女

你要好好的陪陪他們兩老

相信 你難過 有他在 他會好好愛你

讓你快快樂樂

你一定在想 我為什麼 還會流言給你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還是放不下你

但是 我的放不下 是多餘的

畢竟有他在你身邊保護你

加油! 你身旁有很多 愛你保護你的人

但是 那些人 不包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