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0:16:05流星雨

曾經,未來。

曾經面對著妳們,我感到自己很渺小,小到連我都不知道自己是否存在。

 

站在崩潰和理智斷線的邊緣,很痛苦,甚至我希望妳們快點把我推下去。

 

妳們毫不留情的伸手推下,而我在懸崖邊垂死掙扎、表情扭曲著,

 

而妳們只是笑著,笑得很快樂,連我都感到快樂了,所以我忽然大笑了。

 

不知從何而來的力氣,我竟然從懸崖爬上來,滿身是血的盯著妳們瞧...

 

妳們彷彿受了什麼打擊般的往後退了好幾步,不停的往後退。

 

我淡淡的笑著說 : 「我沒事。」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一場比現實還現實的夢。

 

「快,把這刀拿起來,殺了她們。」我,體內衍生出一個來自地獄的惡魔 .

 

掙扎三年,我已是滿身傷痕,我沒有動手。

 

我寧可傷害自己也不願動手傷害他人,縱使她們對我很壞很壞。

 

畢業的那一天,我一滴淚也沒掉,我發誓過了,畢業那天絕對要笑著離開。

 

我做到了,我笑著踏出學校,頭也不回的離開。

 

「從今天起,我和這個班的任何人都沒有關係。」我把一切抹滅在我的記憶裡。

 

或許不是抹滅,而是封存在內心的深處吧。

 

也許未來的某個明天,我能以更優的狀態再面對妳們。

 

從錯亂中找回原有的順序,我歷時整整三年,但一切是值得的..

 

十年後,讓我們來看看,當初的我們到底成長了多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