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22:11:24獸 -- *

領錢請客 ....

今天跟杜介 阿耀n他七辣
去中壢玩 ˇ
到了中壢我跟杜介就去領錢 ....
我在學校竟然說了這蠢話
[ 我領錢就請你們吃飯 ]
阿耀又帶了一個 剛開始有點傻掉
如果等等那女的很會吃我怎麼辦 xDDDDDDD ‵
結果我們4個去吃牛排
只花了400 多虧杜介知道那家
要不然真的要破費了 呵呵 ‵
吃著吃著無聊了起來玩起亂加料吃光的遊戲 ( 早知道不要提議了 )
一開始好像是阿耀輸 他就喝了一口 哈哈 很HIGH的味道齁 xDDDDDD ‵
接著好像是我 ...
再來全都是杜介 哈哈哈 ~
喝到想吐想吐 爽齁 ˇ
結果玩完沒梗了 我就提議一個更白木的 = = ”
[ 我等等一口氣喝光 阿耀你幫我拍 ]
我今天是怎麼了 那麼勇敢 哈哈
看完杜介喝的影片
就該我上場啦 ~ 哈哈
我的影片整個就脫超久搭 ( 真的很噁 )
飲料內容 : 沙拉 番茄醬 醬油 辣椒醬 玉米濃湯 果汁 珍奶+阿耀口水 剩下的忘了 = = ”
哇塞 ~ 大補湯呀 xDDDDD ‵ 我拖了很久才把她喝光
喝完整個就 .... 想哭呀 哈哈哈 ~
以後不要再降完了
接著就去sby杜介要買鞋
挑好去試穿的時候
我發現杜介的皮鞋壞了 跟溫政一樣壞法 哈哈
很好笑 杜介原本說買完鞋要穿著走 後來又想說算了怕髒所以就換了下來
買完鞋之後 我跟杜介就跟阿耀一行人分開了 哈哈 跟小智一行人是一樣的道理 xDDDDDDD ‵
我就跟杜介去逛呀逛 又吃了個包心粉圓 又遇到了阿耀 阿耀又扒我頭 害我下一跳 ˋˊ 下次小力點好嗎 ˇ
說要請阿耀他又不吃 好像跑去中正公園拍 ”公園打炮” 哈哈 ~
拍完要給我們看唷 xDDDDDDDD `
杜介後來就說要5點前回家所以叫我陪她去等公車 ...
等的這段時間裡 杜介 幹 有夠煩 一直說我看蘿蔔腿打槍 雞巴就沒力氣跟她反抗 所以就一直拉她的頭髮 哈哈哈 ~ 一直在那喊我玉米會掉拉會掉啦 xDDDDDD ‵
真是快樂的結局呀 哈哈 ˇ
下次領錢再玩一次芭 xDDDDDDD ‵
下次阿耀你七辣一定也要一起玩 哈哈哈 ~
(( 希 )) 。 2008-05-14 19:00:34

打砲勒 = =
看是你想吧 !!

版主回應
哈哈
跟誰呀 ...
跟你唷 !?
不好芭 *
吃不消 xDDDDDDDD ‵
2008-05-14 20: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