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1:04:17。 涵 ﹋ Han ×

× 告訴自己多少遍了

 
 

 

 

小羿快被我煩死了,會嘛 ?!

((  自己都快瘋了人家不瘋才怪吧ˋ

每次說不會了

不會再想了

但不管有再大的決心

隔天還是全忘光

一樣又 -   在乎在意了.

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有規律性的 _  心情總會被牽動

一天好一天壞,  這樣重複著 *

說真得, 這樣好過嘛 ?

一點也不 ... 

 

每次對羿也對自己說

" 嗯, 真的不會再深陷了 , 現在要好好拼的是功課 & 正在倒數的基測 "

然後坐在書桌前

書是打開了 ,  但心呢 ?

看著書   想得不是書的內容

又或者是看書皮 , 發著呆 

這樣讀的好  ?

就是誘因太多了 ?   ((   她這麼說

或許是捌 ˋ

( 電腦桌就在書桌旁 )  = " =

如果能想通像她這麼拼    為了功課把電腦收起來

那就好多了吧

但是我也能那樣嘛 , 好像不行 ‵

很氣自己就是了

自己在說 , 也是自己在做不到 ?

還能幹嘛 ?!

 

                                   

 

 

 

                                                   今天 * 才知道

                                                    原來他們說得很真  //

                                                    你也說 ,

                                                    所以是真的該停了

                                                     因為

                                                    你要得太多

                                                    而我也不會是你要的 ,  是捌 ?!

                                                     會自動減少話         -  遠離  -

 

                                                           我想 , 這次 " 是要真的做到 :D 

 

 

、June*× 2008-12-01 15:56:05

所以你快把自己逼瘋了嗎?!

痾痾。

版主回應
差不多了. 2008-12-01 17:43:34
羿 * 2008-11-29 01:15:08

我要是被你煩死了 現在在這回覆你的是誰?

( 晚四天回 ,, 小的在此一奌零的鞠躬=D )

我說了 有心情就丟給我

雖然不能讓它消失

但要你知道 這路你不孤單

遺忘不見得好 也沒那麼糟

(不過你每次都忘記要跟我說什麼=..=)

反正你跨出第一步了嘛 ~

希望不是原地踏步 或者走一走回到原奌之類的 ..

而且我不拼 真的 X)

我是那種純人工制的天然笨蛋 !

因為知道這樣 才要下定決心 

(雖然不能有太大改變=   =)

不然就是對於網路我沒牽掛吧 ~

( 那個報台要廢就廢吧 xD )




  倒數第三句 我又看到了什麼 (笑)

  

         我會全程陪跑的 *D

版主回應
呵,那就好 =)

怕你嫌我煩就是了 >ˋ<

每次體育課好像都是聽我講話齁 ..

下次換妳說菈 = ˇ =

要先想好唷 ˇ

下禮拜四分享嘿 xD

跨出了 !! 就不會回到原點啦 ( ok的 )

痾.. 倒數第三句是什麼呀 ?!

(( 不知道不知道* ))
2008-11-29 19:0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