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1 09:49:22鬼/.我好棒

同類點------♥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你想要的是: 愛倪們一輩子

◎點你的人是: 同類

◎你們的關係是: 虛...是秘密 xDDDD

◎對他的五個印象: 是秘密 .. XD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噓.. 是秘密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我好愛好愛倪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XDDDD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她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讓我太愛她惹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永遠不會,我知道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讓我太愛她惹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就是... 愛她一輩子

◎對他整體印象: XDDD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問她們 XD

◎喜歡的個性是: 我不知道,只知道我愛倪們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38人 XDDD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再說把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我愛倪們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 嵐
2 喵
3 婷
4 貝
5 芽
6 糖
7 樂
8 查
9 -
10 -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XDDD 她家男人

◎【 9 號是男是女 】  倪問他 ..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 XDD

◎【 那麼 8 和 4 】 問他們阿 XDD

◎【 2 號在讀什麼 】 讀..漫畫書 XDD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昨天昨天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阿災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有阿有阿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嘿嘿 ..

◎【 那5號呢 】 XDD

◎【 4 號是單身嗎 】 我是她老公

◎【 6 號的姓氏 】 邱


◎【 10 號的名字 】 --

◎【 5 號讀哪間學校 】 義學國中捌零陸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我愛他她愛我 XD

◎【 9 號呢 】 -

◎【 3 號呢 】 我愛她 永遠永遠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嘿嘿 ..

◎【 1 號住哪 】 我家 ..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哈哈..

◎【 2 號喜歡 7 號嗎 】 問他問他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我們同班

◎【 6 號有沒有寵物 】 我阿災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他是最帥的人

◎【 10 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