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6:25:15鬼/.我好棒

〝 1月1日出遊去 〞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呢 
  出遊的人有鬼,瑄,嵐,海葳,胡弟,老頭
  摁 就是我們這幾葛

  我跟胡弟先去找老頭 , 之後就去明小那跟他們會合
  好菈 就準備去新莊喇 
  不過 我們大家的公車錢是一堆1塊錢
  哈哈 , 那葛司機傻眼惹把 = =
  在公車上, 有2位先生在搞曖昧 
  


  總算到惹目的地惹 , 我們去買阿麥
  就上去鴻金寶 , 撞球間 。
  開打喇 , 不過整場大家都有 狗死運 超ㄙㄞˋ的
  我有進呢 厲害把 =ˇ=
  我的時間快到惹 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但是 ,我不知道公車站在哪裡 = =
  瑄都不帶我去 >< 後來海葳帶我去
  還陪我等到公車來呢 真謝謝她 
  公車超難等的 = = 
  等很久很久
  

  後來回到泰山 想說直接坐去微學
  但時間不夠 所以再文鼎買一買
  拿回去充當 xD


  哈 時間剛剛好 。 ˙ˇ˙
  這是我們今年第一葛出遊日呢 
  超開心的 =ˇ=
  往後我們在一起出去玩把 。

  

    THE    END
  

上一篇: ※ 打球去

下一篇:〝 台北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