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01:36:20幸福的幸運女神

把鼻馬咪,我找到我用真心去愛的寶貝了!

親愛的把拔馬麻:
我找到了!
就是他了唷~~我的王子!
老實說,他又老又愛生氣,人不浪漫長的也不大帥,
很明顯的也不是威廉......但我好清楚的感覺到,是他.

有點忘記第一次遇到他是什麼時候了~~
(後來我們兩仔細推敲後,"研判"是4月多的事)
因為我們倆相遇的情形真的很奇妙!!
是我從對愛情有遐想以來,
從來沒設想過的情形~~(汗)
一開始,我們兩個誰也不覺得月老公公已經把紅線繫在我們的小指上.
真的~一點都沒感覺唷!
但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奇妙的緣分!
讓我們就著紅線,
一步一步向對方靠近.
高雄到台北,高雄到北京,台北到西班牙,台北到法國,台北到瑞士,台北到北京,
還有最重要的─台北到荷蘭!
距離很遠,我們的心反而愈拉愈近.
雖然中間也有過大吵,有過哭泣,有過好多次想放棄的念頭(都是你意志不堅的女兒啦>"<),
但爭吵過後哭泣過後,
我們學會互相體諒,
也從爭執中更了解對方.
慢慢認定了......對方在自己生命中的地位!
所以想跟把拔馬麻提一下他的存在,
讓你們了解我現在正在幸福裡優游著!
等到他7月從荷蘭北京回來,
我會帶他到家裡玩的.
也讓你們看看,我最心愛的寶貝!
因為他,我成熟一點了,
因為他,我知道了什麼是愛~
還有~~他跟老爸好多地方好像喔!!
有時好笑有時又變成嚴肅的老頭.
我記得他有次說:「你覺不覺得你有戀父情節,而且還毫不遮掩.」
我想就是這樣,我才會像愛老爸一樣愛他吧!!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呢~
他是祖德,我的寶貝,我的把鼻!
我很喜歡他,希望你們也會像我一樣愛他喔~

P.S 至於我們怎麼認識的~你們自己親口問他啦 >"<
他會給你們個"交代"啦~


2005.5.16 Mon A.M 01:26
你們的大麻煩 娃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