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14:26:52幸福的幸運女神

從未擁有,何來失去之說?

沒有大堆頭的喧鬧,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說是寂靜的無聊,
但很像非得這個時候,
你才能去思考一些平時被這些瑣碎的俗事所掩蓋的某些價值,
而我這幾天所想的,就是朋友.
我曾經是個對於自己擁有眾多朋友及小有知名度而自豪的人,
學校、補習班、社團...等,我享受著被那些"朋友"圍繞簇擁的感覺.
當自己身處其中的時候,
我壓根兒不會想到這些問題,
就這樣熱熱鬧鬧的一日復一日......
直到我重考,
我覺得我的生活突然失重了!!
那些我視之為氧氣,理所當然該圍繞在我身邊的氧氣,
竟然就這樣一夕全消失不見了!!
那種生活失去重力的感覺真的很難熬,
一開始我會因為這種身邊空蕩的感覺而沮喪蕭沉,
沒人陪我聊天沒人陪我逛街沒人陪我一起去吃飯沒人沒人沒人~~~
就這樣身陷在孤獨無人陪伴的漩渦當中.
但在某一天,我突然去想,
這些之前我所謂朋友的人對我的價值為何?
陪我逛街?陪我聊天?還有呢?
很像沒了......
這才發現了一個殘酷的事實,
這些人,我曾經視為朋友的人,
很像根本沒有一位可以達到我心中朋友的標準(我想大家也不屑成為我滴朋友吧!我少臭美的以為人家會因為失去你這個人而感到難過.)
是我標準太高?抑或是那些人根本就不和我屬於同一世界,只是我硬趨附上罷了?)
總而言之,結論是─根本從來沒擁有朋友,何談上失去?從來沒有快樂,又怎麼說現在深陷寂寞?
朋友,我到今天才想透對我來說是件奢侈的玩意.
當我困在這個問題中渴望尋求解答時,
我就會把msn messenger叫出來,
一個一個帳號去審視,
有時加幾個人,
但大部分時候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刪去,
昨天我刪了龜芳龜筑跟洪于甯,
或許哪天我想到又會想再把他們加入吧!
但我想在他們已經達到朋友上線的名單中,
少我一個反而可以填進再一位的"朋友"吧!
一個脾氣暴躁驕縱任性的潘怡穎,
其實我最想刪去的是這個人,但是又何奈......
心很空,敲下去還會咚咚咚的作響~~該找些什麼東西來填呢?
還是讓他就這樣靜置一陣子在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