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5 13:19:00幸福的幸運女神

英國威爾斯王妃

拖著曳地長達8公尺的婚紗,
在西敏寺的莊嚴聖樂中,
挽著父親的手,
我,走向,他.
紅毯的這端,到,那端;
託付我的一切,
從現在,到,未來.

望著他海洋般湛藍的眼睛,
我看到了摯愛與堅定,
但我想這或許根本不是他的本意,
而是我的身影倒映在他那澄淨的瞳眸裡.
是呀,愛他.
從處子之身到無私的愛全都願意奉獻給他,
未來,想必有著許多的難關及波折,
但憑這一股愛的傻勁,
我相信可以和他牽著手一直走下去~~
威廉,盼卿毋忘,
這個女人永遠用最初那顆真切的心去愛你,
無論她的身分是你的王妃,
還是你在德國初遇的東方女子......

「哇、哇、哇」一個不要命的嬰兒在那狂哭著!!
搞什麼呀!!??這是我的王室婚禮耶!!全球數百家媒體同時轉播耶!!
我一邊嘴角微笑一邊用斜眼惡狠狠地搜尋著這天殺的小子...
(為了要和我婆婆當年羞澀可愛的新娘樣比美,我千萬不能失態呀~~哇咧!怎麼越哭越大聲呀>"<去你的 凸= =凸 )
那是李龜芳的孩子...而這是第3胎第4個了!!
大學4年級小套套沒盡到"保險"的責任,
她和金毛先當了爸爸媽媽,
而且金毛還真"有種",
第一胎就先生了一對男雙胞胎(葛譬、葛賽),
我還記得龜芳是在期中考考微積分時陣痛的.
這兩個正在我前面當花童的小子還真是孝順,
她媽那學期本來就快要被死當了,
但教授看在她大腹便便的份上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讓他60分pass啦!!
兩年後又生了女兒(葛樂琪),
好在金毛交大研究所畢業後就在竹科找到不錯的工作,
工程師這薪水優渥的職業養他這一家是絕對不成問題的,
(忘了說一下─龜芳現在在花旗銀行任職主管!有錢低雅痞階級呀)
本來以為3個就夠他瞧了,
誰知道今年年初又生了這隻小猴子(葛豪)!
想當初龜芳可是擺明了對結婚生子冷感的人,
沒想到今日最快成家的人就是她了,
只能說世事難料唷~~~
當初幫他在msn上套金毛話的情景歷歷在目,
一轉眼他倆已成4個孩子的爹娘,
而我也在幾分鐘後正式成為英國的王子妃.
這命運呀~~似乎早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已經注定了!

「大鳥潘,你不要東張西望然後發呆啦>"< 」龜筑在我斜後方低聲吼叫著.
「ㄟ,我都要成為王子妃了,可不可以不要再叫我大鳥潘呀= = 」無奈的我好心勸告.
「誰鳥你呀大鳥潘」許龜筑不要命低直叫
「= = |||」看在我今天當王子妃的份上我不跟他計較!!婚禮結束她就完了!!
她現在是高雄市的工程局長!!
前一陣子還被目前又流行起的忍者龜卡通看上,
找她去當國際代言人(因為她之前常到下水道巡視工程).
其實她也曾經肖想過威廉喔~~
不過最後還是我獲得垂"廉"啦!!
龜筑也經歷過許多段感情,
前一陣子她到日本東京去考察時,
在淺草雷門那遇到了她國中時期心儀的統一獅日本球員金森隆浩!!
兩個人現在打滴火熱咧~~
希望她能接著我之後結婚呀!
所以等下婚禮完要做禮車回白金漢宮前的拋捧花,
我已經打定主意要拋給她了,
只好向其他未婚少女說抱歉囉~~
如果她跟金森桑結婚後定居東京,
這樣我和威廉去訪問日本皇室時就可以順便去探她啦!!耶耶耶~~
marry him,龜筑!!!

鍋蓋是我的伴娘之一,
不過我想搞不好不久滴將來後她會變成我的妯娌也說不定喔^___^
怎麼會有此一說咧─因為我的小叔哈利看上她啦!!
哈利最喜歡這種看起來很有個性美的運動型女孩了,
黝黑的皮膚很有熱帶的感覺唷~~
所以他很像被她熱帶艷陽般滴笑容給融化了,
一直拼命跟我打聽關於她的一切呢!
如果鍋蓋也嫁入皇室的話我就可以盡情欺負她啦!!哈哈哈!!
很像那種壞大嫂指使弟媳呦~~呵呵呵 I AM LOVIN'IT
不過我很期待也很高興鍋蓋成為我滴弟媳,
這王室背負太多歷史壓力及群眾眼光了,
鍋蓋如果也嫁進來的話,
我想我們兩個一定可以把這沉悶滴英國貴族好好改造一番!
而且她程式設計師的工作不管在哪國都是很熱門的,
所以就算嫁到英國也可以在宮裡繼續她滴工作,
反正有幾台電腦就好了嘛!
不過她英文菜了點,
要嫁進皇室的話英文和我一樣都還要再加強一些.

肚仔在旁邊靦腆的笑著,
她呀~~~現在每天"笑傲山林",
她森林系畢業後高考考進了林務局,
天天窩在台灣的山林中研究什麼紅豆杉呀紅檜的,
她可是為了我的婚禮特地飛來倫敦的呦~~
等婚禮結束,她說她要飛去德國參加什麼"世界樹木保育委員會"的,
順道去看一下名聞遐邇的黑森林.
至於感情生活嘛...她都待在深山怎麼找的到年輕帥男子呀!!
我看她到時不是跟禿頭已婚課長談不倫戀,
就是跟台灣黑熊人獸交~"~ !
不過我是很樂意幫同學當紅娘的!
一定幫她介紹一個"耐操好動拼第一"的,
我已經刻意安排我在德國唸書時的中法混血同學幫她接機當她嚮導了,
他可是帥哥一隻呢!!
希望他們在黑森林看熊嘿咻外,
自己也能擦出愛的火花啊!!
法式深吻呀~~~~唉呦>.<
以天為蓋地為廬......好火熱呦!!

阿迪跟她女友現在在美國滴彩虹街合夥開了一間酒吧,
天天高朋滿座.
很多好萊塢明星常到她的店裡去光顧呢!!
包括許多滴大牌導演喔~~
最誇張的是前陣子知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看上她那深具東方味的單眼皮,
找她演出"kill bill最追回─決戰江湖"裡的終極殺手"姚投".
我的天呀!!姚大迪要變成好萊塢巨星了耶!!
想到她之前一直說什麼威廉不可能娶我的,
哈哈哈!現在我推翻了她滴預測成了王子妃啦~~
只是沒想到那個愛唱痴心絕對的阿迪居然會被相中成了電影明星,
只能說世事真的難料啊~~~

長長的紅毯,
我走到他的身旁,威廉,我丈夫,英國未來的國王.
爸爸把我的手輕輕的放在威廉大大的手掌中,
我到現在還可以感覺到他掌心的溫度.
爸爸哭了,我也哭了.
今後我不再只是他的女兒,
還會是威廉王子的妻子,英國的王子妃.
雖然知道我未來必定生活無虞,
但爸爸畢竟捨不得我嫁到異地呀~~
但我知道不管今後我的身分如何轉變,
我永遠是爸爸那個叛逆愛說話的女兒,
會用遠永遠的一直陪著他!

主教說了一堆話,
說實在的我實在有點聽不下去,好悶呀>"<
於是我決定把目光轉向我的夫婿,
好高好帥啊!他的眼神好溫柔好溫柔~~
流轉的眼波輕柔滴愛撫著我的臉頰,
時間好像就此停住了......
就這樣讓我們相識千萬年吧!
就算經過風化成了石頭,
我們仍然會這要堅定不移的深情相望,
在互相眼中,他不是王子,我不是王妃.
只是自己千萬年愛之不渝的戀人而已...

「威廉‧亞瑟‧菲利浦‧路易斯,你願意娶你身旁這位女子潔西卡‧怡穎‧潘為妻,
不論貧苦、疾病、困苦、危厄,都愛她照顧她並互相扶持直到永遠嗎?」
「我當然願意!」威廉看著我,帶著笑,一個字一個字的說出誓言.
「怡穎潘,你願意嫁給你身旁這位男子,威廉‧亞瑟‧菲利浦‧路易斯,
不論貧苦、疾病、困苦、危厄,都愛他照顧他並互相扶持直到永遠嗎?」
「我願意!」我又哭了......嗚~~~~

我真的嫁給威廉了!!"我的"威廉!!

典禮儀式結束我挽著威廉的手步出紅毯,
教堂的門一開,好亮好亮啊~~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會像陽光般璀璨^___^
捧花在一陣爭奪及驚呼中還是順利的丟到了龜筑手中,
希望他能順利成為下一位新娘!!
坐上禮車,我們相視而笑.
車子駛向我們未來的家,我們的皇宮,
也駛向了未知但充滿挑戰的未來,
我想是比會面臨許多問題及挑戰,
但是只要他能在我身旁扶持我,
我相信我能勝任王妃這個身份的!
要來英國看我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