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21:26:24阿"克克"

09061 3

 

走在人群中 我和妳 兩個人

有說有笑....謝謝妳即使妳已經畢業了

但我們的友誼才剛開始......

走在路上下著大雨 我們還是到三重去 真好 就我們兩個

你說了好多關於他的事 也謝謝你對我這麼照顧

我們兩個 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開心 

T91真好 我也想要買一支  ^ˇ^

下午 開始我們呆在中正 晚上6點多 我們離開中正去三重

(離開時 我看著 他 坐在他的旁邊位子上 沒有回應@!)

我走了 我沒有說出口 而是對著底迪們說掰掰

就和香魚離開了 ( = 原本沒有打算要去的噢

臨時說要去 虧我真的答應 香魚  ← 把我當妹妹看待耶....

外面下著大雨 我們還是堅決要去三重是不是!?

617 根本撘不到 也沒有車 我們搭638耶

為了公車 打了多少電話!? 我們開心的一路玩到底

妳總說我是傻瓜  哈 我們都是噢

你的指甲 是我們都友誼開始.....

在陸上提到他太多過去 我卻忘了問 我想知道的那個問題

也答應了妳要讓妳去問他你想問的那個問題

對 也許 我傻了 因為一個他想的很多 少了很多

但是 我相信妳說的 他真的很好 因為我們都懂

妳急著告訴我你跟他沒有關係 我當然知道

也堅決的相信你 因為你是我相信的朋友

雖然我們見面的時間已經不多 很快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但是 我們還是會聯絡的 我們說的這麼多的秘密

因為他 妳對我說了好多真心話 我好開心....

我也對你坦白說了~ 我的感覺

也許我們都是同一種人 ~~~

你老公很可愛 電話打不停 ......

我知道的秘密和你的秘密是依樣的 我們知道就好摟

.............................

麥辰羽 大親親   我愛你

(麥香魚)......

 

你的簡訊溫馨 看了很感動 臭無名維修個屁

晚上12點多才回家 你弟要擔心死了妳

你真的人很好 ....我還是小孩子 在你眼中

但在我們心中 我們都不是小孩子

我真的懂我要的 也只想做我要的罷了

愛哭 沒有錯 .....壓力大 也沒有錯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踏上的路比別人來的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