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17:26:55┌〝等待約定*勤〞┐

┼ 心痛的感覺,你懂嗎? ┼

這些天,過著不是人過的生活。。。

吃不下,也難入眠。。。

都是你,為什麼還要在走回我的心中!?

你知道,這樣有多痛嗎??

給的傷,一次就夠了!!

憑什麼,要再回來??


在大考前,努力的克制自己,漸漸的,淡了!

直到大考完的第二天,電話響了。。。

憑什麼一通電話,可以牽引著我所有的心!?

早該讓我忘了的,不是嗎!?

為何還要給我希望??  到底有何用意??

一個月的時間,陪著你。。。

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每天只想著,可以和你在一起耶!!

可是每每換來的代價,就是跟父母爭吵。。。

無數次了,因為你,跟他們吵到不可開交的地步~

你知道,我有多為難嗎??

每天回來都被罵的感覺,你能體會嗎??

不願意告訴你,我被父母罵的很慘!  因為怕你擔心。。。

可是,最後換來的到底又是什麼呢??

是被冷漠,不被關心的感覺。。。

我的痛,在次被你挑起。。。

到底要我怎麼做啊??

請你跟我說,好嗎??


我的傷,我的痛。。。

You never know!

Mabey you never love me~

Mabey~ Mabey~ Mabey~~~

Mabey oneday I will know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