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23:08:08┌〝等待約定*勤〞┐

┤ 擔心+害怕 ├

今天。。。  在家裡睡到10點多才起床~

因為昨天我家豬頭說,早上要去將軍載他朋友回台南!

哎~  心情真差呢!!

沒什麼原因,只因為她是女的~

說自己心眼小也好,說自己沒度量也罷,反正就是很擔心嘛!

只是,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跟你說~~~

只能自己悶在心裡了。。。  >_<


下午打電話給你,結果都沒接。。。

去到你家,想說你不在,所以在外面等!

後來,聽到有人在叫我,是你這個大豬頭,原來你在家!

你說你把手機放在房間裡,所以沒聽到。。。  氣!

維旂,你二專的同學,今天來探病的!!

呵呵。。。  我在那邊,感覺怪怪的ㄋㄟ~

原本打算要去看棒球的~

後來你說,太熱了,而且也累了!!

哎~~~  人家很想去看的說~  雖然不是兄弟辣!

都是你辣~~~  害我悶了起來。。。

後來跑去睡覺,你問我是不是生氣了!?

豬頭,看我這個樣子,當然是生氣了咩~  難不成是開心嗎!?

呵呵。。。  你抱著我睡覺。。。

真的感覺很幸福ㄋㄟ~~~  >///<  喜歡這種感覺!

到最後,你的臉跟我靠那麼近,害我都害羞了!

哎~  如果自己再大膽一點,就把嘴巴嘟上去了辣~  真是太可惜了!


7點,跑去北門,你說要找禮物,要送給銀鈴最小的妹妹,當畢業禮物的!

哎哎哎~~~  心裡又不舒服了!!

真是的,不知道該擔心還是要放心啊~~~

逛完,你說沒找到想買的東西。。。

所以就沒買囉!!


我說,為了補償我今天沒去看球賽,所以要陪我拍照!

到了安平,你盧說:不要拍這種狼狽照,等手好了在拍!

我說:不管,就是要拍。。。

到最後我還是輸了!  不過你說,改天再拍!

哈哈。。。  那就是禮拜三了!!

因為星期一,你阿嬤要來你家!

星期二,我又要回學校用推甄的資料。。。

哎唷,兩天見不到你了。。。  真是傷心啊!!

你還答應我,等7月份,兄弟有在台南比的時候,一定會陪我去看的!!

呵呵。。。  我會很期待的!!  ︿︿

在安平逛老街,好久好久,都沒到老街逛了!!

雖然沒有變很多,但是好懷念。。。

哈哈。。。  喜歡牽你的手,有安全感的說~~~


吃飽飯,你說要去高中同學家拿東西,順便聊天!  所以我先回家~

後來,很瞎的!  我果然還是迷路了~~~

我的天啊。。。  早知道應該要記路的!!

後來繞阿繞的,終於繞出來了。。。

到了一條有看過的路,可是還是不怎麼知道該怎樣騎。。。

順著自己的方向感,一直騎,終於繞到正規的道路了。。。

哎~~~  看來台南的路,還沒完全被我摸透。。。


明天,就要去學開車了耶~~~

很期待的說。。。

好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