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41:50┌〝等待約定*勤〞┐

┼ 煩心 ┼

6/16  你說最近有一堆事要忙,很煩~

中午,是你那個朋友打電話來,心裡又不好受了!

哎哎哎~  也不明白,為何你接完電話,心情也不好!?

太多太多的不明白,真的不知道該怎樣問才好!?

有的時候,總懷疑,〝該不會他是妳女朋友!?〞

那麼,自己會不會當了人家的第3者!?

我才不想當別人的第3者,這樣我會自責到死吧!!

很煩很煩ㄋㄟ~~~  >_<  是我想太多了嗎?


你騎著車,我坐在後面,好想把你牢牢抱住,永遠都不放!!

很害怕再次失去你的感覺。。。

上次,已經夠了!!  如果再來一次,不知道自己會怎樣了~

〝永遠〞這兩個字  好遙遠~

就算給了承諾,就真的會永遠嗎!?

初戀,給的傷害太大,承諾,讓我害怕。。。

今天真的是,心情非常複雜的一天啊~~~

真是快要瘋掉了!!  >_<


晚上,你說要跟你表弟去吃飯!!

你表弟在澎湖當兵,這幾天休假回來~~~

目前還無法想像,如果哪天你也去當兵了,那我會不會得相思病啊!?

哈哈~~~  可能自己想太多了!!

你也快去當兵了耶。。。

好可怕的感覺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