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4 23:18:10┌〝等待約定*勤〞┐

§ 謝師宴 §

早上  騎車過去找佳明!

騎到一半,突然閃過車禍的畫面~  大概是因為阿杜吧!

因為阿杜昨天包一大包來學校。。。

後來騎到黃金保齡球館附近,覺得車子好像怪怪的!

居然。。。  自己停掉了!!  >_<

真是把我嚇呆了。。。  當下不知道該怎麼辦!?

後來打電話跟佳明求救。。。  唉唷~是在綏啥的辣!?

原本要早點到,然後載佳明去奇美醫院的。。。

後來他跟我說,他用網路掛號了!!

明天要去拆石膏~~~  所以明天要早點去他家!!

真的累過頭了吧!!  1點多跑去睡午覺,睡到2點~~~

2點30分,台南大飯店→謝師宴!!  ︿︿

跟大夥聚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雖然說,菜色真的普普通通而已辣。。。

不過,到最後大家都沒再吃了,反而都在瘋狂的拍照!!

呵呵。。。  看來,要變肥了~~~  今天出門前,才50公斤的!

不知道這下又要肥回多少了!?  得要努力瘦到50公斤以下才行~

之後,大家約一約去續攤。。。  (到美樂地唱歌!)

去的成員:伯伯、清雲、騷包、便當、模模、我、卓蓉、佳蕙、小聿、ㄖ笨人、芷芳、土撥撥、佩琪、阿佩!  共14人~

呵呵。。。  大力的嘶吼~~~  唱的很開心!!

最後一首: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唱到大家哭了。。。

在包廂裡的感性談話,很感動。。。  哭了!

大家又哭又抱的。。。  看來,今天才是我們的畢業天!

唱完大約8點多,又約去續攤~~~  (到海邊!)

海邊,原本只有我、伯伯、清雲、騷包,4個人在聊天~

講了好多好多,大家回想三年的往事。。。

後來其他人也一併加入了~~~

三年了,這段感情,是永遠烙印在心底的!!

真的很開心,有大家的陪伴~~~  永生難忘!

〝我們永遠是商三甲〞,海邊的狂叫,真開心啊!!  ︿︿

可以進商三甲,是我ㄧ輩子的福氣!!

真的很慶幸,自己被分配再這一班~~~

【商三甲的同學們,我永遠愛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