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15:55:29 小羽

領悟

長久來以來…我一昧把我覺得對的事、好的事

拉著你一起來做

因為我相信,這對你是好的有益的

但…

我錯了…

大錯特錯…

這些跟本不是你想要的

我認為好的事、對的事、有意義的事

在你看來…或許什麼都不是


今天大哭了一場三分之一的垃圾筒滿滿我的衛生紙

我難過…為何你無法懂我想要你好的心情

我難過…幫你所做的一切,最後你是多麼的不領情

後來…

我笑了…我笑我為什麼要這麼傻,把我自已搞的那麼的累

我笑了…為何我做人那麼失敗,無法讓你體會到我的用心

最後…

我深深的領悟

或許…我真的太多事了

或許…我不該在那麼雞婆


但我很迷惑…這樣的感情會長久嗎?


上一篇:出院才是救贖

下一篇:尋找戀愛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