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2:11:25 小羽

最強的颱風天@0@哇哇~哇!

這次的颱風真的是強到爆啦!!!

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啊!!

這次的宜蘭一定會很慘很慘的………

颱風天…什麼也不能做 只能讀書睡覺……但…我睡覺的時間比讀書久呢!!= =

我後悔了啦!!! 中午睡太多了!!!!!! 晚上睡不著……

我萬萬沒有想到 這次的颱風竟然會停電啊!!>0<

家裡一片黑暗…都沒有大的手電筒 

都只剩我的蠟燭= =||| 可以讓家裡有點光亮…

唉~~電腦不能玩 電視不能看 電風扇不能吹(晚上已經沒什麼風了!) 什麼都要用電啊!

我媽說 這就讓你體會到 窮人家的痛苦啊!!懂懂懂!!真的很難過……

晚上的我還跑了出去…… 路況真的很差差…

超危險的說……招牌倒的倒 掉的掉… 樹很多都倒在路上… 鄉下的小路都還淹水了呢!

真的很恐怖呢!! 回去看看我們家的招牌 哇哇哇!!真的是屹立不搖呢!!

我媽說 我們家的那塊招牌已經十幾年都在那邊…從沒拿下來過呢@0@ 哈哈!這才是我家嗎!

晚上…唉~~~要幹麼啊!什麼事都不能做…

哈哈!!我們就開是賭起錢錢來囉!!

但到最後 我媽說 算了錢不用算了啦!反正也是小錢^0^ 哈哈!!


但……這個晚上我真的睡的很痛苦……

沒有電風扇…蚊子又好多好多…

這個晚上已經變成蚊子的大餐啦!

我跟本沒辦法睡… 真的快要煩死啦!~~~

到了凌晨才真的有在入睡啊!!

這個颱風天!我不喜歡啦!>0<



 
2007-10-07 17:24:55

颱風天

難免會停電^^

別太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