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07:34:51〃饅頭〃

那年那天的7-11









          呵呵...

          現今還留在我的記憶裡..

          的是它!

          他是在我記憶的深處

          記得那年的那天

          我玩到忘了妳9:00會從補習班下課

          你打給我我才想起

          呵呵...現在想起還真是蠢阿

          你說你在7-11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家旁邊

          龍安街那個7-11

          去了 

          沒人  

          再來就想到中平路的

          也沒人ˊˇˋ

          騎著騎著

          在中山前門的7-11

          看到了我熟悉的人影

          就是妳...

          我停下了車放下安全帽

          走向你...

          你很生氣

          但很可愛

          我輕輕得在妳旁邊說

          對不起...

          但你不理我

          妳卻拿起了你的手機

          傳簡訊給我...

          我笑了笑

          問你 幹嘛!?

          不要生氣咩

          但你又拿起了手機..

          問我為什麼這麼慢

          我卻騙你說我在忙

          但你又傳了簡訊給我

          明明就在身邊

          你傳給我說

          忙就可以忘了我嘛!?



          到這裡  我很想繼續打下去

          但.....

          很抱歉 我的記憶就到這

          我就...通通不記得了

          如果還可以有ㄧ次的機會

          我不會強求什麼

          我只希望我留住這段機會...


          還有 ... 頭痛有好一些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