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21:43:46【 橘子 】

棒 ) )* 是點單

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被點到一定要寫


(1) 柔柔
(2) 狗狗
(3) 饅頭
(4) 不知點誰.我亂寫
 

※ 一定要填喔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我的好女兒
 你覺得二如何: 我的好老公
 你覺得三如何: 我的好女兒
 你覺得四如何: 沒
 你覺得五如何: 沒
 你覺得六如何: 沒
 你覺得七如何: 沒
 你覺得八如何: 沒
 你覺得九如何: 沒
 你覺得十如何: 沒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傻傻的 是傻柔 ♥
 你覺得二如何: 很愛你 狗北鼻 ♥
 你覺得三如何: 笨笨的 是饅頭 ♥
 你覺得四如何: 沒
 你覺得五如何: 沒
 你覺得六如何: 沒
 你覺得七如何: 沒
 你覺得八如何: 沒
 你覺得九如何: 沒
 你覺得十如何: 沒
聯想


遊戲說明:
你周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誰誰誰?



最搞笑:傻柔 (打架) ♥
最弱智:饅頭 我老公 ♥
最白目:不知道 ♥
最缺得:溥溥
最可愛:女兒(傻柔)老公(狗狗) ♥
最漂亮:老公(狗) ♥
最色胚:不知道ㄋㄟ 沒注意 
最帥氣:阿彥 阿慶 黑熊 ♥
最誠實:是你是你♥
最溫柔:聽說是柔 (因為有柔字) ♥
最體貼:狗狗 饅頭 (一個我老公 一個我女兒) ♥
最成熟:沒有誰 ♥
最幼稚:我跟柔是幼稚派的 ♥
最英俊: 阿彥阿慶黑熊最帥 ♥
最瀟灑:不知道 ♥
最噁爛:溥溥 
最變態:不知道 ♥

最悲觀:沒有誰 ♥
最樂觀:大家 ♥
最親切:沒有誰 ♥
最仁慈:不知道 ♥
最善良:人 ♥
最天真:你 ♥
最純潔:不知道 ♥
最黃色:不知道 ♥
最沒品:不知道 ♥
最甜美:不知道 ♥
最特別:聽說是妳 ♥
最神奇:不知道 ♥
最開放:不知道 ♥
最保守:不知道 ♥
最義氣:八爪章魚 ♥
最勇敢:不知道 ♥
最浪漫:我我我我我我 ♥
最直率:不知道 ♥
最有型:阿彥 阿慶 黑熊 ♥
最搞怪:是你嗎!?♥
最神秘:不知道 ♥
最海派:不知道 ♥

最沉默:沉默之丘 ♥
最詭異:不知道 ♥
最冷酷:不知道 ♥
最善變:不知道 ♥
最無情:不知道 ♥
最衝動:饅頭 阿彥 阿慶 ♥
最風趣:不知道 ♥
最低調:不知道 ♥
愛生氣:沒有誰 ♥
最愛笑:大家大家 ♥
最娃音:不知道 ♥
最Man音:不知道 ♥
最難懂: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

上一篇:﹝ 馬兒 點 ﹞

舞v紫薇 << 2008-01-13 13:55:38

哈摟哈摟 ,

灌水`灌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