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20:02:10佐尉~M~猴仔...?!

9/11

被會記老師盯上了...

早上...

第一節...

那個老查謀的課...

抽屜的...白幕國文課本...差點掉出來...

我只有在把它”塞”回抽屜...

老查謀當我在看國文...

很故意的...獎出來...

過了一會...我在研究課本上的題目...她正在超筆記...

她看我沒超...又在...跟年期喔...

無言喔...當下超想站起...

罵人...

可是...

我不敢...

軍訓課...作基本動作...

艇無聊的...

超死了...我又不是男生...要當兵...

哨膝...立正...敬禮...一節課...

體育課...老師摸魚...

呈現...放牛吃草...

國文課...

考解釋...

75分...

幾乎沒背也有這分數...

真爽...

FLASH課...

很努力的在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