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19:03:02佐尉~M~猴仔...?!

9/5

今天...

班上挺瘋的...

不像之前很悶...

化學課很好玩...[不是考科...所以...]

化學課的時候有個男生手機響...[鈴聲超特別的...是笑聲...]

全班頓時間狂笑...[真的很好笑...]

老師人還不錯沒生氣...[聽說別班手機響會扣分]


計算機慨論就很無聊...[而且老師還特別注意我...講桌前的第一個...難免嘛?]

我就聽他碎碎唸...聽的快稅著的時候...[一隻手出現在我課本上...老師叫我要畫重點...= =]


英文課上音標...[有點無聊...]

英文我考95和90...


體育課打撞球...根本不想打...就發呆...


數學課我在...放空...

很無聊...

雖然數學老師比銜接課程的老師可愛一點...[頭髮也多一點...哈哈]

還是很想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