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0:38:37尚愛嘻哈a皮

沒睡

昨天晚上我還有賊賊跟唐ㄍ堂姊ㄑ吃好吃嘟..

鴛鴦鍋知道ㄇ????????????????????????

吃完之後我就跟唐ㄍㄑ左營找我媽幫我外婆搬家.<那時已經11點ㄌ> <晚上>

然後就開始忙阿忙ㄉ..搬阿搬ㄉ..

搬到早上5點多快6點才回到家..

回到家想說洗完澡就要睡覺ㄌ.

結果我ㄉ精神ㄊㄅ讓我睡覺ˊˋ

我只好跑網咖玩勁舞ㄌ<及時打ㄅ開嗚嗚嗚>

跑網咖跑到現在才剛回來...

下午好像又要出ㄑㄌㄅ...呵呵

一天都ㄅ覺ㄉ累我也ㄅ知道為什ㄇ

我現在只知道我好想寶貝..ˊˋ

想找寶貝陪我...嗚嗚嗚

但是要等到下ㄍ禮拜ㄋㄟ

好久好久

嗚嗚嗚

沒記錯ㄉ話某人今天ㄑ台北..

哀~~真ㄉㄅ知道該怎辦ㄋㄟ

一ㄍ問號???

本來想說..阿~~只是ㄑ台北沒什ㄇ

結果..

我錯ㄌ

因為我自己ㄅ覺ㄉ怎樣但是

我ㄉ感覺跟我ㄉㄧ些零件..

想ㄊ..

ˊˋ

> <

沒上線ㄉ沒上線

忙ㄉ忙

上課ㄉ上課

出ㄑ玩嘟出ㄑ玩

所有人都ㄅ見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