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9 00:05:01〃米痲米署★╮

今天...((下))

下午..四點多..我們把昨天買的火鍋料拿出來主了吃...
有好多人噢!共有六個..一個一個數來有:我、賴桑、老大、ㄚ爹、猴子、大支..
人好多..好熱鬧噢!把整間房間弄得熱騰騰的..大家都邊吃邊流汗..哈哈!!真辛苦a..不過還滿好吃的噢!!﹋≠
而宵夜就是..怕火鍋吃不飽..所買的水餃!((真後悔買水餃..太多東西要吃了辣!我要是胖了..就找妳們算帳>﹏^..哈哈!))

愉快的下午...
就在吃完火鍋後...
嘿嘿!當然要打個電話..慰問那個辛苦帶我去買火鍋料的〃鬼〃囉!!ˋ﹏ˊ+
而理所當然的接著...又是一計盧小小的戰鬥展開...哈哈!!
可憐的鬼a..乖吼!這是你的宿命@@"..哈哈!!((沒有辣..無聊咩!誰知打過去..你居然在ㄜㄜ睏=.="睡覺是我的專利耶!你居然比我早睡...眼紅ˋˊ+ 噗~~~~))
雖然..我是真的吃的很飽..= ="
不過你幹麻老是叫我去走一走ㄚ..還叫我去做運動!
飯後不可以做激烈運動的捏..哩嗯災哦!?
更何況!我那麼懶..做啥運動ㄚ!我從房間走道陽台就已經很了不起嚕..嘻嘻!!
還有啊..不可以免強人家做不想做事情的啊..你不懂哦?!((除了我之外..誰叫我是〃天才軒〃咧!!))
因為..我現在就只想〃盧小小〃咩..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我很欠揍吧..哈哈!!套我的一句老話:習慣就好辣..^__^Ya!呀比!))


((全劇中...))
200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