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20:30:17〃米痲米署★╮

今天...((上))

下午..硬要〃鬼〃從屏東市來內埔..帶我去買火鍋料..哈哈!
我會一直盧一直盧..盧到他七孝為止...!ˋˊYa...

番外篇⊙.⊙..
通電話。。。。。盧小小中..!
我說:喂..你還在家嗎?!
鬼說:嗯ㄚ..怎樣?!
我說:我要機車..你家的小黑..
鬼說:最好是噢!
我說:吼~~~~我要去買火鍋料辣=.="
鬼說:騎腳踏車去啊..借機車啊...走路去...
我說:沒有腳踏車..沒有機車...走路很遠ㄟ..((洽北北的狀態...))
鬼說:攔小黃去..
我說:吼~~快點辣....要不要來辣?!ˋˊ+((洽北北的狀態...))
鬼說:你來屏東市啊..我帶妳去買..
我說:= ="吼~~不要..快一點辣!!((洽北北的狀態...))


====================數分鐘後..((盧了好久..所以省略辣))===================


鬼說:怎麼去..路我忘了..= ="
我說:就...X生家商那一條..一直直直騎就到了...
鬼說:是不是有經過XX橋..?!
我說:蛤..什麼橋?!奈何橋噢= ="!?我不知道a..
鬼說:奈妳的頭辣= ="..
我說:就X生家商..過去有X達技術學院..在過去就到我學校了辣..學校在過去就南區宿舍..宿舍在過去就會看到X蛋和X博士...就是那裡了!!((累~~~!))
鬼說:好...妳很好..((無奈....))
我說:哈哈..你到了再打給我噢!!﹋ ≠((我很好啊..哈哈!))
終於。。。。。妥協辣...哈哈!!


※星期4要吃火鍋囉..!呵呵..鬼a..拍謝辣!沒辦法請你吃火鍋..!誰叫你要回學校去暑修..下次一起去吃麥當勞吼..﹋≠((麥當勞比較好吃..哈哈!))



((待續下集....))
2004.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