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9:52:35〃米痲米署★╮

任務...

如期達成囉...﹋≠
呵呵..我現在..兩耳總共有5個耳洞囉!!嘿嘿...A_A
怕回家被媽媽K死...>﹏<..
唉!管她哩!我爽就好..哈哈哈!!
本來賴桑ㄚ..也是要跟我一樣穿兩個的..可是她怕回家被她媽媽罵=.=所以只先穿一個..

番外篇⊙.⊙..
我說:妳穿一個..如果被發現了..還不是一樣會被罵..
賴桑說:嗯ㄚ....
我說:啊穿妳兩個..如果被發現了..也一樣會被罵啊..
我說:到不如= ="穿兩個..反正都會被罵...
賴桑:賣哥共啊..((後悔...~"~))
我說:好辣!!改天再去穿就好了咩..乖乖..﹋"


最近我都住在ㄚ爹和賴桑租的小屋中..過著不孤單的生活..雖然偶爾有點小無聊..不過至少有人陪..﹋≠
不像在家裡..媽媽出門..弟弟也出去打網咖=.="剩下我一個人在家..對著電腦、電視發呆...無聊斃了!
還有啊..我們最近計劃著要去台中的月眉主題樂園玩噢!﹋≠
嘻嘻..〃斷軌雲霄飛車〃要等我去噢!我一定要玩到瘋掉......
耶!!想到就好興奮咧...
我好久好久沒出去玩了...終於..要出去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