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3 17:14:12〃米痲米署★╮

不是...

我不理你...
而是..我不曉得該怎麼面對你...
心中的無奈..是你不懂的..
心中的創傷..是你無法醫治的..
心中的感覺..是你無法體會的..
原本..濃濃的思念..
如今..感覺已淡掉..
現在..不願再回想..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
現實世界..依然是如此的殘酷..
所以我不願..再繼續沉溺於幻想中..
如果夢醒了..
而面對的..依然只是我自己一人...
不屬於我的愛..我不免強..
該會是我的愛..我會等待..﹋≠



小差播☉.☉..
一個人快樂是快樂 兩個人快樂是幸福 三個人快樂是痛苦。
把每一次戀愛都當成〝最後一次〞,才會懂得付出。
把每一天相處都當成〝最後一天〞,才能學會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 放手才是擁有一切...
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