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8:52:54〃米痲米署★╮

暑修...

開始嚕..
從7/1開始..我就開始暑修嚕..﹋≠
我和老大..跑去投靠賴桑和柯ㄚ爹..住在她們租的小屋內..4人擠一屋感覺卻很好..
不過賴桑要下禮拜1才會過去跟我們住!因為她家也在忙..((原因不告訴妳..))
嘿嘿!!真期待大家麻吉住一起...﹋≠

昨晚..我和柯ㄚ爹一人買一瓶〃冰火〃..嗆到底..((是信樂團代言的噢!但是還是ice好喝﹋≠))
喝完之後..ㄚ爹就像喝了Qoo一樣!臉紅紅...哈哈哈!很像喝醉酒的老頭子耶@@"..
可是..ㄚ爹說:我沒有醉辣..我喝酒有的時候就是這樣ㄚ..還會起酒疹呢..>_<"
哈哈..不聽妳的狡辯咧^Q^..我最正常..我贏!耶..

史上無敵〃天才軒〃..不虛此名噢..!!花哈哈........

((啊...哇魔醉..哇魔醉..魔醉..請哩賣相信哇..酒吶入喉價災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