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6 15:37:31〃米痲米署★╮

四胞胎...

如果我是四胞胎中其中一個..我一定要當最大的!!因為這樣才可以欺負弱小ㄚ..哈哈!!愛好勢力與權力的我..當然要當最大的嚕..!!
所以~各位弟妹們..該睡覺了!!排成一排..我們要當乖小孩噢..!!喔~~~還有..我不要睡第一個和最後一個..因為~~我怕跌下去..哈!!

番外篇☉.☉
媽媽說:我太自私了..怎麼可以利用自己是大姐的身分..去指使弟妹們最任何事情呢?!
我說:媽媽..我沒有ㄚ!!..我又還沒叫她(他)們在我上完廁所後..來幫我擦屁屁..幫我沖水..幫我刷馬桶.清大便!!這些事情..都是等等才要做的ㄚ..我現在還不想上廁所辣﹋≠
媽媽說:ㄍㄢˋ.......白目的死小孩!!


☆★ 麻吉們..不要忘嚕給我〃愛的鼓勵〃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