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7 23:43:45茜茜

Bang!(砰!)

2015/9/26 (六)
帶著忐忑的心驅車北上
時間有點緊迫  很怕錯失難得的佳機
謝天謝地  這一天我很平安順利  當然 演唱會也是

父親節左右一樣又是焦慮緊張的搶票過程
沒有第一時刻搶到票  不過清票的時候就被我幸運選中了
本來還想說如果買不到就不去了 QAQ
感謝各種強運讓我買到了

然後呢 就這樣忙忙錄錄的過著日子
轉眼間演唱會時間就到了~

在此之前  還發生票卡被寄到家裡
然後我爸打開來看  LINE給我說演唱會的票在家裡
害我嚇出了一身冷汗..........

因為我買了8800

好的  幸好可愛的票卡後面只有寫我的名字
區塊以及座位 外加8800這個數字
他們可能誤以為這是編號之類的XDD
殊不知   這是價位....

大小跟材質都類似悠遊卡或一卡通那樣
VIP PACKAGE 大概就是票卡票夾小贈品(水壺)跟sound check party(採排)
說真的   不便宜   真的超級相當令人吃土的不便宜

不過  我還是覺得很值回票價
我看這場  聽說比起前兩場  都還要歡樂活潑有共鳴!
 許多人的心得分享文都寫得很好
我只是想要記錄一下我當天的每分每秒當作回憶

如同我2012年也有去看一樣
當年第一次的黃色大爆炸 真的炸翻我的少女心 
而 2015的現在 就像歌曲一樣 bang中我心啊!


------------BigBang MADE in Taiwan----------


早上搭了高鐵(1630) 對 是原價
因為主辦單位遲遲未公告幾點聽彩排幾點進場
我只好在最後最後一刻才買車票
應該說  早鳥都要一個月前才能買到

anyway 早起搭了車  一開始還能美美的拍照
結果拍完立馬昏睡哈哈哈XDD
標準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人(舉手)
中午早早就跟高中同學蕭女士約了吃飯
結果她遲到  LINE給我說會晚到還瘋狂道歉怕被我殺XDD
哈哈哈  我是有這麼可怕嗎XDD  
最好笑的是  還給我報錯路  虧她是台北人
幸好我迷路之餘  很精明的靠地圖指標最先找到餐廳
結果半小時過後  阿寶也被她誤導走錯了路...
中午吃了杏子豬排  就明明高雄也有可是卻來台北才第一次吃
更奇妙的是 我們三個都是頭一次吃哈哈哈 
服務很好  餐點很好吃  地瓜冰淇淋超棒!!!
後來因為我要去聽彩排了就先跟大家掰掰
很謝謝你們中午抽空陪我
雖然蕭女士是因為晃點同學會覺得對不起我才約吃飯的XDD
阿寶則是回高雄前特地跟我們吃飯還給我蛋糕真是太客氣了
搭了捷運邊轉線邊記路線
因為到時候晚上我得快速的搭到高鐵才行!!!
出了巨蛋站  好沒有真實感
一切好像都是夢境~ 許多粉絲跟攤販跟粉絲團隊
看著這些才慢慢有  天哪  已經近在眼前了   的感觸

領完VIP票夾等贈品 拿了應援團隊的手幅後
就先去彩排整隊區排隊等候
由於今年我自己一個人看演唱會
本來也想要事先在網路上找同夥的
可是太忙了真的沒有空去找QQ
可是老天對我太好了~~
排隊的時候剛好我們四五個人很融洽的聊了起來

果然  因為有同樣熱情的粉絲心  大家很容易敞開心胸
還意外發現新加坡粉絲呢!!! 自己搭飛機來 超猛~
當然現場也很多韓國日本及其他東南亞粉絲啦
不過新加坡這位女孩很可愛  
聊天有著可愛的口音~XDD
很高興認識你們大家 (手比愛心) ( 。ớ ₃ờ)ھ






彩排時候可以在搖滾區B舞台前面看
所以即使我買座位區 我還是能夠體驗一下近距離的搖滾區啊!!!
進去之後因為有過經驗  並不想要去前方推擠 
在中後方安然的看彩排
這也是第一次看彩排   相當興奮~
可是說好的時間過了好久都還是沒有人出來
大概過了10-15分才終於出現
噢~~~ 太開心了啊!!!
距離超近阿~ 大家都穿輕便的衣服  狠有彩排的真實感
永裴真的是always用全力在演唱
大聲整個笑咪咪又亂舞的有夠可愛
勝利也是很嗨很帥又拼命講中文呢!
志龍就比較淡定的唱QQ  幸好後來正式他講了很多話(跟前兩場比)
崔仙森最好笑了~完全錯拍但還是很認真的亂唱(無誤)
中途還胡言亂語發出怪聲~真不愧是前一天要開演唱會還在IG亂po圖的人
(圖片是人家的不是我拍的噢, 我太嗨了根本沒想到要拍)



這些都是彩排的魅力啊!!! TTTT^TTT
好感人噢~拼命的尖叫吶喊應援 那一刻真的很感動  
我的粉絲血在沸騰中!!!

彩排結束後  和Hitomi以及Cassandra姊姊一起去吃摩斯
吃完之後 Hitomi的老公要拿東西給她於是她就去忙著賺錢了XDD
她的手工YG熊熊超級可愛噢~ 是個嗨咖媽媽來著
而Cassandra(也是位媽媽)和我一起逛了周邊買了紋身貼紙
結果我一連串發生蠢事QQ 
忘了撕掉貼紙模  還帶手表刮傷貼紙嗚嗚嗚嗚嗚
我大概一臉看起來很難過
她還說她剩下的一張要給我XDD  當然不用啦
雖然我真的很想要嗚嗚  我好蠢 嗚嗚
我們兩個一起在二樓外面製作應援團隊的紙旗子
聊天時也決定要一起散場搭車趕高鐵!!




進場後雖然工作人員一直宣導不能拍照
但是我覺得蠻奇妙的  當初公告說只有開演前跟散場後可以拍
不過卻是一直被阻撓.........QQ
當然  工作人員只是執行命令  身為粉絲只是覺得主辦有點絕情
甚至連應援物品都沒收那類的......
我是不太清楚其中哪個環節出了錯
但應援會都有提出企劃書跟主辦溝通好會做哪些事
如果有些當初不能核准的那為什麼要答應了又反悔
然後 三樓包廂吃東西自拍棒還有藝人上傳演唱會現場影片這個就不用多說了

進場後  看到座位有放手幅根Vapp小卡覺得窩心
雖然我有在場外去找應援會領取了 但看到位子上有還是覺得他們很貼心
這次 我有買了四代聲控手燈 在家用我的手機測試不太閃動
現在大音響重低音情況下 好像就很能正常使用了  開心
一整片皇冠手燈真的很美很令人感動~T^T






開場後當然就是又叫又跳嗨翻天
每一首歌 能夠跟著唱能夠應援的
我們26號這場算是很給力了!!!
大合唱的互動真的很感人 現在想道都有點想哭QQ

MADE主打歌曲當然都一級棒不用說
其中這次我最喜歡SOLO部分跟舞台效果~
影片跟舞台都有某種程度上的連結
燈光效果也很下功夫(好歹話劇時當過燈光組)
連大小螢幕的即時字幕都特效畫面都很用心!!!
連分割畫面同時播五個人也可以 真的比上一次的還棒!!

SOLO時候
勝利的strong baby重新做了一些編排外加強大的舞台效果
帥!翻!天  感覺得出來他很熱中於表演以及無比的用心
既太陽之後的搞笑暖男(無誤)  他很油 可是他很真心的付出

太陽的眼耳鼻其實一開始不是我喜歡的曲風
可是聽久了 外加第一次聽到現場(沒有聽過個唱)
真的感動到想哭QQ 我好喜歡太陽的高音抒情跟穿透力
但你今年都不脫(?!) 害我有點不習慣哈哈哈

大聲/大成 的翅膀雖然2012聽過 但再次聽以及呈現方式的改變
依然讓我享受地起雞皮疙瘩! 高音很有力量很有渲染力
(對了 明明正名過了但現場他們中文還是講大成欸?)
I can't see you. 掀開眼前窗簾(劉海)這個梗真的是太好笑了

崔踏普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人站出來就氣場十足不用唱也行(誤)
Doom DADA就是首只有他這種怪咖才能撐得起來的歌(稱讚無誤)
他真的站著不做什麼就帥到掉渣 做著蠢事看起來也格外迷人(中蠱)
更不用說他在彩排根本不對拍亂唱歌或者開演前還在瘋狂更新IG 哈哈

權志龍就彩排的時候看起來很冷很沒精神 像是早自修沒睡飽的學生XDD
正式開演的時候就還是很專業的表演並且越來越多表情
最喜歡你帶著搞笑的OPEN醬帽子然後再舞台前坐著的樣子
當然領唱跟MC時間講的都很感人  我還是很愛你啦小瘋子 ( 。ớ ₃ờ)ھ 

太陽帶著大家唱糯米糕  全場一起大合唱很感動~
因為此時此刻沒有音樂只有粉絲們的歌聲以及聽著的Bigbang
難以言喻的時空感 

小時候  家人曾經譴責過追星的瘋狂少女們
我也追星  但我沒有到那麼跨張踰矩的地步啦
在此還是要奉勸大家興奮之餘還是要冷靜判斷是非(雖然很難)

對歌手來說 粉絲的支持力量跟全力吶喊 是種肯定是種愛
對粉絲來說 歌手的存在本身就是影響力外加才華洋溢
 這是一種共鳴一種頻率同調的概念
不該說哪個才是最重要的 
而是兩者都在彼此正向影響下受其惠

人跟人之間也是如此 
一顆簡單善良的分享之心
渲染的是更多同樣純靜的靈魂

演唱會雖然看似個瘋狂的派對夜晚
但這都是一種人生的體驗
一種花再多的錢都買不回來的天時地利人和

 能在自己活著的時空裡與這麼棒的人相遇
真的是何其有幸阿~

對了 散場字幕一出現我就得立刻離開不能多看巨蛋幾秒
因為我得趕車 回到高雄前先買了甜甜圈(krispy)
意外的  因為甜甜圈的吸引力太大 
結果Agent出動來高鐵接我XDD
我其實蠻驚訝的  本來還想說這樣麻煩人家不太好
可是又想道說可以讓我爸在家休息不用出來開車
外加本來也打算給他甜甜圈  剛好一石二鳥
很謝謝agent的幫忙 也很謝謝9/26號這天的一切

即使逼得我無法洗澡就先昏睡
隔天醒來下午還是又再度昏睡
 所有的疲憊都很美好
     

上一篇:幸福壹壹零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