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29 00:00:19茜茜

[δέντρο] 24:『樹精靈』

這是小君系列的最後一篇了~

當然小君還有陸陸續續在增畫當中

不過這是他給我的第一梯畫的最後一張囉~

是一張他很愛我也很愛的作品

 

 

20219
『樹精靈』

吸引青鳥棲息的樹精靈會帶來幸福與和平:)
媽阿我好愛她

 

復古色調的底紙

眼神略帶冷感與羞怯的樹精靈

用樹枝盤起一頭直順花椰菜pasta的長髮

看似快飛散的樹葉  其實是翩翩的翅膀

青鳥的那個顏色~就是小君現在大愛的顏色款

所以難道這張是個開端嗎?!?!?!?!?!

從此之後的圖就或多或少置入這顏色了嗎?!?!~

一方面有我喜歡的鳥兒

一方面喜歡那精靈的表情

跟小君差不多  這也是我大愛的一張圖

 

 

 

分享是喜悅的          剽竊是可恥的 

小君的作品都有蓋章         © Ri +日期 

 看官們覺得可愛想要分享的話要注意著作權喔 

為了避免各種紛擾特此提醒~  ^^

 

加映

整理一下小君大樹集系列   以前PO過的在此

 

為何名為 δέντρο ?

[δέντρο] 1: 艾莉兒˙白雪˙茉莉

[δέντρο] 2: La reine de fleur

[δέντρο] 3:大樹怪獸和他的朋友

[δέντρο] 4: 戰勝敵人

[δέντρο] 5: 滿月

[δέντρο] 6: 自己世界的顏色自己拼湊

[δέντρο] 7: 早く逃げて

[δέντρο] 8: Grow up ~~~

[δέντρο] 9:愛的世界- Love World

[δέντρο] 10: 牽牽

[δέντρο] 11: 『Chrome』『Firefox』

[δέντρο] 12: 小知

[δέντρο] 13 : 『迷路』

[δέντρο] 14: 慶生賽道

[δέντρο] 15:不能對你說的話,我都告訴星星了。

[δέντρο] 16: 聖誕節特輯

[δέντρο] 17: One Peace

[δέντρο] 18:傷心小海豹

[δέντρο] 19:魚在水裡哭

[δέντρο] 20: 少年T

[δέντρο] 21:『I go away on this day.』

[δέντρο] 22:今年也手牽一起度過

 

[δέντρο] 23:美麗的交

 

 

 

 

 

 

今天是返校日

見到睽違已久的同學們真是令人開心

來自各地甚至是離島的大家

就好像又回到校園般一樣的學生生活

有種難以言喻的微妙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