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54:49*~~豆抖干~~*

11/18君ㄉ點名 挖今天11/26

決定把點名放在這
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 _ 你想要的是:


1.考試考好
2.變瘦
3.長高高
4.變正最好變秦始皇 暴正
5.跟我ㄉ好朋友永永遠遠嗨下去


 
♥ 點你的人是: 
  
  君比比

♥ 你們的的關係是: 
  
 密不可分ㄉ關西
   
♥ 對他的五個印象:

1. 貼心

2. 對我很好

3. 包容我

4. 不會忘ㄌ我

5. 反正只有好一個字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忘了太多哈哈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我不會忘記你

♥ 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不會有這件事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太完美 哈說到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沒有這天我超愛你ㄉ說!!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看到他超久不見ㄉ

也沒多久振聲校慶使我感動

♥ 對他整體印象 : 

好到沒話說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他是個怎樣的人: 

大傻妞 人太好ㄌ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傻妹成天笑點低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耍白目ㄉ人

♥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沒想過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我愛你們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1.咖哩

2.牛奶

3.香香

4.阿淯

5.可喵兒

6.我ㄉ拍檔小魚

7.戰寫到這改天繼續哈

8.

9.

10.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和 10 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       

   

【 那麼 8 和 5 】     
 
   

【 2 號在讀什麼 】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
 
   

【 那7 號呢 】

   

【 4 號是單身嗎 】
 
   

【 5 號的姓氏 】
 
   

【 10 號的名子 】      

   
    
【 2號讀哪間學校 】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
 
                     
【 9 號呢 】
         
【 3 號呢 】
 
    
                  
【 你試過對 8 號 feel 嗎 】 
 
   
     
【 9 號住哪 】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  
  
   

【 2 號喜歡 7 號嗎 】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
 
   
 
【 1 號有沒有寵物 】         
  
   

【 7 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     
 
   

【 10 號跟你告白 ,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  
  
   








嗶_______結束啦!!要乖乖回答唷!!^__________^*